OPPO携手并肩欢太数科发布“欧享贷” 为中小企业带来高效率金融信息服务

自打新冠疫情逐渐,OPPO全产业链中下游代理商往往是因周转资金、补货金不够、或是压货太多而承受力。而欢太数科做为OPPO的主要战略伙伴,与其说协力发布“欧享贷”,扶持全产业链公司成功度过新冠疫情严厉打击,又为下游产业金融业奠定了基础方式。

欧享贷是通过数字科技服务提供商欢太数科协同OPPO及其金融企业一同发布,为OPPO全产业链中下游代理商带来的适用性的智能化产业金融解决方法,为全产业链中下游代理商纾难脱困。与此同时对于节假日日或购物狂欢节这类独特时间点,为中小企业备好很多“备付金”,并依据中下游中小企业情况开展有效贷款公司额度提升,协助其处理股权融资苦恼。

据有关的资料显示,欧享贷总计服务项目中小微企业总数超 4 数万人,并且为高品质代理商资金成本节约20%之上,其中小微企业占艾力克 99%,人均贷款额近 10 万余元,称得上中小企业涉及面很广的厂家系产业金融商品。而且在2021年中国共产党发布十余次商业活动,在诸多市场销售连接点时,推行了多种多样政策优惠,包括重点免息分期、央行降息补助、暑假临额、新冠疫情贷款展期、免减逾期利息等,助推OPPO中下游代理商降低成本,为中下游中小企业减少资金成本约37%。

现如今,欢太数科协同金融企业为OPPO打造出的产业金融商品“欧享贷”发布2周年,为了更好的地协助OPPO产业链中下游中小微企业处理股权融资难点,欢太数科公布“微芒方案”,帮扶关键落到了提高中中小企业贷款适用经营规模及其提升客户信用额度上,扩展与遮盖代理商拿货情景,提高得到借款适用经营规模,增强广大客户的信用额度。与此同时不久的将来一年里为OPPO产业链中下游核心客户给予更多场景扶持适用,包含开实体店、室内装修等层面,助力企业身心健康、持续发展。

欧享贷高效率满足中小微企业的股权融资需求,让金融信息服务真真正正地普慧大家。将来,欢太数科将持续保持高新科技魅力,增加扶持中小企业幅度,为大量中小企业给予方便的金融信息服务。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7-25/9832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