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SKIES 打造出中国香港第一个大中型游乐设备买东西新地标 引进 HK-first 娱乐项目

K11集团公司造就“玩购合一”与众不同新感受

》 首环节预估于2023年底至2024年初相继问世

(中国香港 — 2022年7月25日) — 坐落于香港国际机场航天基地的11 SKIES(11 天上), 可能变成中国香港第一个大中型的一站式游乐设备零售商业新地标,为中国香港、粤港澳顾客甚至全世界游客产生独一无二的自主创新感受。11 天上由新世界发展项目投资逾200亿港元修建,总楼层总面积达380万平方米呎(约为35.3万平方),将配有中国香港第一个大中型室内游乐室内空间,包含8大首次现身中国香港的国际级娱乐项目,楼板总面积逾5.3万平方,以学习、探寻、探险、互动体验为主题风格,能够全天对外开放给不同年龄客户群。

之中4项娱乐项目,包含中国香港首间飞行影院Timeless Flight Hong Kong、韩大中型沉浸式体验多媒体系统艺术博物馆ARTE MUSEUM、大中华地区内第一个以帕丁顿熊为主题风格的房间内亲子娱乐感受Paddington™ Play Experience,及其大中华地区第一个KidZania趣志家儿童职业体验游乐园,预估将在2023年底至2024年初相继出场。担负经营的K11集团公司将产生颠覆性的“玩购合一”与众不同感受,势将改变香港娱乐零售绿色生态。

11天上将是中国香港第一个大中型的一站式游乐设备零售商业新地标,将引进超出800间铺面,给予逾120种餐馆定义,及其楼板总面积逾5.3万平米的大中型室内游乐室内空间。

1. Timeless Flight Hong Kong

做为中国香港首间4D炫酷飞行影院,以中国香港面貌为主题风格,通过数码科技、无边界屏慕等前沿科技,将中国香港日与夜的景色呈现于达到13米的球型萤幕上。Timeless Flight Hong Kong更应用 4D 炫酷技术性及中国香港独有、装有六个视角的动态模拟坐椅,让客人可追随界面开展拟真感极强的速降、抬升、俯览、仰翻、转动、飞跃等一连串姿势,竭尽全力体会沉浸式体验飞行体验,以全新升级视线畅游中国香港长空,令视觉效果与炫酷感受完美配合。所使用的技术水平更匹敌欧美国家同种类新项目设备,令顾客在11天上可尽情享受世界级上空数据漫游的特有感受。

11 天上将引进中国香港首间4D炫酷飞行影院Timeless Flight Hong Kong

2. ARTE MUSEUM

以便让顾客享有多种感官体验的空间艺术,K11集团公司与韩国艺术高新科技先行者d’strict协作,携手并肩通过专业的投影技术及充斥着震撼人心感的数码科技造型艺术与声效,将韩大中型沉浸式体验多媒体系统艺术博物馆ARTE MUSEUM 带到11天上,打造出大中华地区首间体验中心。这一场绚丽的视觉享受以美丽的大自然为主题风格,展现包含热带丛林、潮汛涨退等各种各样空间艺术情景,令观众们好像置身在其中,迈入超现实主义空间艺术,创造充斥着艺术创意的奇幻旅程。 除开ARTE MUSEUM在首尔代表性的当然系列产品会员专区,仍在11天上配有中国香港独有的主题展览,为中国香港及大湾区其它地区的客人产生与众不同感受。

韩大中型沉浸式体验多媒体系统艺术博物馆ARTE MUSEUM,初次入驻大中华地区,挑选以中国香港11天上为代表个终点。

3. KidZania Hong Kong趣志家

KidZania 趣志家是国际性著名的儿童职业体验欢乐世界,已经落户口全世界17个我国。新设在11天上的澳门感受游乐园层高三层,塑造成一个小城市真实写照,为儿童至14岁少年儿童给予约50款职业体验,包含很多人儿时的梦想岗位,比如消防人员、医务人员、航空员见习生等,及其帮助小朋友充分发挥创造性思维的专家、汽车设计师、珠宝设计等岗位。做为大中华地区第一个及港粤澳大湾区区域内唯一一个的KidZania趣志家,11天上尤其融进香港经典原素的岗位,比如饰演衣着传统旗袍的女模特,或化身为制做传统式糕点的中式点心老师傅等,让小孩子从这当中学习培训自立自强、团队意识等关键定义,提高她们的学习能力并激起求知欲。

KidZania趣志家仿真模拟真正社会发展,小孩子可以从大学中攻读与国际科技品牌合作举行的STEM课程内容(科学合理、高新科技、工程项目、数学课)后,从业不同职业来获得全世界KidZania趣志家通用货币 KidZo,让儿童学习培训钱财管理方法的专业知识,把握酬劳、交易及项目投资定义,创建恰当理财观念

KidZania趣志家儿童职业体验游乐园,给予约50款职业体验,请在11天上特设定突显香港特色的岗位。

4. Paddington™ Play Experience

多样化学习培训及“趣味性”已成为了近年来孩子学习的主要玩法。11天上根据与闻名盛誉的国际名牌帕丁顿熊协作,将其引进亲子活动游戏项目,启发少年儿童的想象力及艺术创意,激起她们探寻学习培训旅途。帕丁顿熊是美国家喻户晓的童话故事书人物角色,他来源于玻利维亚,善解人意,60多年来一直为世界各国的小朋友及家庭生活产生无穷快乐。帕丁顿熊将要来访11天上,开设大中华地区内第一个以帕丁顿熊为主题风格的房间内亲子娱乐体验中心 Paddington Play Experience。4至12岁少年儿童都能够在这儿体会“趣味性”的特有感受,并与帕丁顿熊进行乐而忘返的培训旅途。

11天上将开设大中华地区内第一个以帕丁顿熊为主题风格的房间内亲子娱乐感受Paddington™ Play Experience。

大湾区最顶级度假旅游新地标

做为中国香港第一个大中型的一站式游乐设备零售商业新地标, 11 天上除开展现一系列沉浸式体验、合适不同年龄客户群的互动交流游乐场设施,还将引进超出800间铺面,给予逾120种餐馆定义。新项目亦包含总楼层使用面积约达5.3万平米的三栋甲等写字楼“K11 ATELIER 11 天上”,已经在在今年的7月完工并相继进驻。

11 天上紧邻香港国际机场及珠港澳大桥2个关键港口,与大湾区大陆大城市缝隙连接,组成1.5h微生活,势将变成大湾区最顶级,设备及业务最系统化的度假旅游新地标。11天上的当地道路网亦非常健全,以路人过街天桥驳接亚太国际博览馆,从飞机场二号货物运输大厦也可以经全天路人过街天桥到达,多种多样交通方式包含大巴、巴士、出租车及度假旅游巴等均可在各个区轻轻松松直通。11天上将与香港大屿山目前好几个著名旅游景点及酒店餐厅服务设施造成协同作用,令香港大屿山变成中国香港、大湾区以致全世界游客来访中国香港时的消遣休闲及商业服务度假旅游优选终点。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7-25/9832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