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意门的这款酒 男生洒柜必不可少

山参,根如人型,有灵气,故此谓人,神草。

从古至今,山参以出神入化的药用价值而广为流传——“补五脏、安精神实质、定灵魂、除煞气、止心悸失眠,清目高兴益志,久服益身益寿延年”,在“东北三宝”中占有不能超越的顶尖影响力。

枸杞是闻名中外的名贵中药材,《神农本草经》中称其为“久服益身青春不老,耐暑寒”,有延衰抗衰老的效果,是益肾清目,滋补肝肾的灵丹妙药。

人参枸杞酒,就是用山参和枸杞泡制纯粮酒成的,融二者之善于一体,长期服用,可做到补气养血、安神助眠补肾壮阳的健康养生功效与作用。

因此山参的质量、枸杞子的优劣和酒的口感与人参枸杞酒的质量密不可分。

任意门人参枸杞酒,采用东北长白山高品质山参,质量领跑国内的宁夏枸杞和贵州省茅台镇53°纯粮酿造的酱香白酒,黄金分割比例配备,分瓶泡浸,每瓶酒里匀称配备山参和枸杞子,带上喝均十分方便快捷。

窑藏醇正的白酒能很好地将山参和枸杞子的药力融汇贯通,轻酌一口,乙醇的辛辣食物被山参的醇厚调合,入喉温和缠绵悱恻,唇齿之间间回留一丝枸杞子的香甜,和一会儿细致的感受。

不论是下班了独酌,亲朋好友聚会,或是贵宾接待,走亲戚,一瓶保健酒,是对所遇之人的美好的祝福。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7-12/9698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