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广告投放平台RichTree问世

  

  RichTree是一家走向未来的广告投放平台,其运用区块链应用资产重组多方权益构造,有希望变成区块链技术广告宣传行业里的独角兽企业。

  广告宣传是全部网络时代的经济发展支撑,基本上为全部互联网公司都奉献了80%之上的收益,从这一实际意义上而言,基本上全部的互联网公司全是广告传媒公司。

  例如Google和搜百度关键词广告企业,Amazonamazon和阿里是商品广告企业,Facebook和腾讯是社交广告企业,广告宣传是这种企业不可或缺和发展壮大的言行合一,恰好是在广告宣传的协助下,这种企业变成了总市值数十亿乃至上亿美元的互联网大佬。

  

pt1

  而区块链技术广告宣传现阶段還是并未开荒的处女地,RichTree期待能抢占先机,并根据让价客户从而变成区块链技术大佬。

  RichTree跟传统式网络平台的较大差别是,这是一个彻底归属于客户的区块链平台,这也是她们的竞争优势,RICH是她们发售的服务平台代币总,这种代币总所有公平公正分发送给全部客户。

  全部验证客户都是会完全免费赠送一棵RichTree,每日浇灌便会全自动产出率RICH,客户每日收看广告宣传还会继续得到大量RICH,客户得到的RICH能够随意售出。

  

pt3

  全部广告广告投放都必须花销RICH,这就必须广告主从客户手上选购RICH,进而产生一个RICH闭环控制,服务平台建了专业的RICH买卖版块。

  伴随着客户经营规模慢慢扩张,RichTree服务平台广告宣传使用价值持续提升 ,产生RICH的持续升值,全部服务平台客户都能不断获利。

  

pt2

  RichTree的创办精英团队关键来自于Google Adsense中国香港运营团队,在经营Google Adsense的全过程中,她们发觉了网络广告的各种各样弊端,进而打开了区块链技术广告宣传的将来的大门。

  人无信则不立志当存高远,尽管将来开阔天空,但RichTree前期只用区块链项目广告宣传进入,为客户产生好的区块链项目,也为区块链项目寻找总体目标客户,然后便会拓展到各行各业。

  RichTree的总体目标是变成有着十亿客户的区块链技术广告投放平台,而且这一服务平台是彻底归属于全部客户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3-17/5414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