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发挥互联网金融优点 易鑫与中国银联数据信息深层连接车辆金融信息服务

近日,易鑫集团(02858.HK)与中国银联网络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国银联数据信息”)签订协议,彼此将以服务平台颠覆式创新、联合运营、使用价值深耕细作等方式阶段性推动,全方位打开车辆绿色生态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本次协作,易鑫有希望充分发挥互联网金融优点,为中国银联网络服务的数家金融机构给予进入车辆金融体系的系统软件与运营能力支撑点,帮助其构建完善的车辆生态体系。

中国银联数据是银联商务的子公司,对焦互联网金融服务项目,现阶段已为包含工、农、中、建、交、邮储银行等200多家金融机构在其中的400多家金融企业给予银行信用卡、个人消费信贷核心系统、及其遮盖总流量、风险控制、客户运营等各方面的零售金融业项目生命周期系统化解决方法,共为数千万帐户给予安全性、平稳、高效率的运营管理。

而易鑫做为中国专业性的车辆金融交易平台,一直深耕细作“Tech Fin”发展战略,注重以技术驱动业务流程拉涨,以数据驱动企业技术创新。目前为止,易鑫总计的车辆股权融资成交量已超出250万部。根据特有的车辆生态链与丰富多彩的车辆股权融资数据库系统,易鑫逐步完善风险控制工作能力,搭建了“人 车”的汽车金融公司风控体系,并已完成科技赋能,可根据导出系统软件工作能力与工作经验,为汽车金融公司参加多方给予融合解决方法

据了解,本次协作将根据三个阶段持续推进,首先是“服务平台颠覆式创新”,根据易鑫智能营销服务平台,消息推送案件线索至金融机构方代管在中国银联数据信息的系统软件,并根据智能模型由行方开展风险性管理决策,易鑫给予有关业务流程落地式服务项目;第二阶段,易鑫根据SAAS颠覆式创新中国银联数据信息以及业务的金融机构,协助其提升已有业务管理系统,并根据易鑫颠覆式创新的隐患工作能力开展业务流程管理决策,完成“联合运营”;第三阶段为“使用价值深耕细作”,即根据易鑫颠覆式创新的车辆金融营销与风险控制工作能力协助金融机构对存量客户进行分析和发掘,为银行客户给予个性化服务,不断深耕细作存量客户。

易鑫集团副总裁于宇表明,“与中国银联数据信息的协作,是易鑫金融高新科技工作能力导出的关键阶段目标。易鑫将再次提高互联网金融工作能力,颠覆式创新更多的是上中下游合作方,以共同推进车辆金融行业发展壮大,不断服务项目于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趋势。“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7-11/9688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