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6000级阶梯送洒柜!这也是卡萨帝七评星服务项目栩栩如生的阐释

  

  买家电包送装,许多知名品牌都能保证。但为了更好地送洒柜步行4钟头爬6000级阶梯,也许仅有卡萨帝能保证。而这6000级阶梯可以视作卡萨帝七评星服务项目最鲜活的阐释,持续提升传统式服务项目界限,更新订制计划方案,只求让客户达到。

  11月24日,4位卡萨帝服务项目大管家借助手工制作安装的挑运专用工具,步行4钟头爬上6000多级别阶梯,将重294斤的洒柜取得成功送上海拔高度1612米的曼珠生态园。而在这里以前,客户早已放弃了好几个知名品牌,由于她们都“只有把商品送至山下”。

  为什么他人都难以解决的难点,卡萨帝却能保证呢?参考答案便是卡萨帝七评星服务项目。从第一个七评星服务标准到私人管家,从精美送放到全步骤场景化服务项目,卡萨帝持续提升服务项目,紧随用户需求。

  紧随用户需求,卡萨帝持续提升服务标准

  为什么卡萨帝对服务项目这般注重?由于伴随着高品质生活持续更新,客户对家电服务的內容、方式和感受要求也在进一步提高,传统产业行驶的服务标准早已无法融入用户需求。因而,从2016年起卡萨帝就以“让消费者令人满意”为唯一标准,对七评星服务项目开展了不断迭代。

  2016年,卡萨帝致力于客户对高质量安裝的要求初次提到了“七评星服务标准”,给予完全免费上门服务设计方案、检验水电工程、商品仓配一体等多元化服务项目;2017年,卡萨帝初次将“私人管家”引进高端家电领域,为客户拟定了私人管家规范。

  2018年,卡萨帝公布第一个领域精美安裝规范。根据改装专用型室外机联接保护壳,解决了客户明确提出的商品管道露出易毁坏不好看等一系列家电安装问题;2019年,卡萨帝先发匠心独运七评星服务项目,完成服务项目全步骤一体化;2020年,卡萨帝明确提出全情景绿色生态服务项目,将远程控制可视性服务项目列入管理体系,为不方便在组装施工现场的消费者给予便捷,特别是在适用家用中央空调的客户。

  2021年,客户逐渐重视聪慧成套设备家居家具情景,为确保高档感受落地式,卡萨帝再度更新场景化服务项目。根据连接三翼鸟,为客户带来具有设计方案、局改、安裝以内的一站式服务,让客户全过程不用操劳。

  加快情景合理布局,卡萨帝连通“情景入屋”最后一公里

  对家电业而言,服务项目是联接知名品牌和客户的“最后一公里”。而卡萨帝根据连续不断地的迭代升级,将七评星服务项目带到了朋友家里,为使用者提供了“想在客户以前,保证家用电器以外”的高档服务项目感受。

  现如今,这类服务项目感觉早已落地式到家家户户。拿合肥市邓先生而言,他购买了一台水槽洗碗机,但预埋室内空间是消毒柜尺寸,水槽洗碗机安不上。服务项目大管家凃锐铭为其订制了激光切割厨房橱柜、再次改造的计划方案,仅用1钟头就焕新了餐厅厨房。一样的事儿也产生于北京刘先生的身上,为了更好地将电热水器放进已竣工的装修吊顶内,服务项目大管家张学采用了先拆装修吊顶、再无尘室安裝、最终还原装修吊顶的项目实施方案,得到了刘先生送上的感谢锦旗。

  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要求,服务项目大管家们走上6000级阶梯,正如同卡萨帝七评星服务项目为满足客户要求,一步步迭代升级,而这一迭代升级也终究是持续的,正如同客户对幸福生活的憧憬和要求是持续更新的。让消费者令人满意,这不但是卡萨帝的唯一标准,也是卡萨帝的服务承诺。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2-08/8166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