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继电气是做什么的?许继电气公司概况

许继电气有限责任公司(下称“许继电气”或“企业”)成立于1993年3月,1997年4月1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企业专注于特高压输电、智慧能源、新能源技术、新能源电动车充换电、城市轨道交通及行业智能化系统五大核心业务流程,综合能源服务、智能制造系统、智能化运检、优秀储能技术等新型业务流程,商品普遍使用于供电系统各个阶段。许继电气一直把标准运行、改进公司治理做为公司持续发展的压根,走出了一条标准运行、诚信为本的发展之路。企业持续很多年喜获深圳证券交易所信息公开工作中“出色”点评;“许继电气”个股上海证券交易信息有限公司列入“最有销售市场知名度的100只个股”之一。

憧憬未来,许继电气将不断促进精细化管理和技术革新,标准运行,诚信为本,推动企业持续性、迅速、健康发展,真心实意收益众多公司股东。集团公司将持续高度关注智能科技的全新成效,进一步加速高新产品产业发展、社会化过程,以优良的产品与服务,为供电系统的可靠、经济形势和中华民族武器装备工业生产的发展趋势勤奋无私奉献。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7-08/9666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