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找房如今如何?2022年企业现况最新动态归纳

  2022年3月份,珍珠贝发布上年财务报告:2021 年珍珠贝全年度的亏损为 5.25 亿人民币RMB,调节后尽管纯利润为正,做到 22.94 亿人民币RMB,可是相较于 2020 年降低了近 60%。

  从实际业务流程看来,贝壳找房 2021 财政年度总成交额(GTV)为 3.85 万亿,同比增加 10.1%。在其中,二手房交易的总成交额为 2.058 万亿,同比增加 6.1%;新房子买卖的总成交额为 1.6 万亿,同比增加 16.3%;新起以及他服务项目的总成交额为 1866 亿人民币,同比增加 6.0%。

  2021 年珍珠贝净利润为 808 亿人民币RMB(127 亿美金),同比增加 14.6%。可是相较于 2020 年提高 129%,增长速度显著有一定的下降。

  截止到美国股票 3 月 17 日收市,珍珠贝全新股票价格为 12.87 美金,总的市值约 154 亿美金。相较 2020 年发售后的高些出现缩水超出八成,是同期除培训行业大佬外,涨跌幅最大的中概股企业之一。

  2020 年 8 月 13 日,贝壳找房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宣布挂牌上市,股价为 20 美金,发售当日股票价格暴涨 87.2%,收在 37.44 美金,公司市值 422 亿美金。发售后几个月里珍珠贝股票价格一路增涨,最大时贴近 80 美金,总市值也超出 900 亿美金。

  依据财务报告,2021 年第三、四季度珍珠贝收益下降,亏本也逐渐扩张,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各自产生了 17.65 亿人民币和 9.3 亿元的亏本。

  2021 年第四季度净利润为 178 亿人民币RMB(28 亿美金),较 2020 年同期的RMB 227 亿人民币降低 21.5%。这一降低反映在每个业务流程角度上。珍珠贝的业务流程关键分成三个版块,分别是目前房产交易服务项目,也就是大家通称的二手房,新房子买卖业务和新型行业服务项目(家居装修和家居及其租赁业务)。

  2021 年四季度,二手房屋买卖业务的净利润为 60 亿人民币,新房子买卖服务项目净利润为 113 亿人民币,房子的总成交量同比减少三成多,在其中二手房业务流程和新房子业务流程的 GTV 同期相比减幅各自为 39.4% 和 12.2%。新起业务和其它业务的净利润为 5 亿人民币,同比下降 21.4%。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3-21/8859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