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法Dior不锈钢板全屋家具定制 木质纹理 单色配搭传统不过时

中国人对木质纹理的钟爱天生。木质纹理家居家具纯天然带上一点传统式气场,但在当今室内设计师手上,又发展出不一样的审美实际效果

今天这个法Dior不锈钢板全屋家具定制实例,室内设计师根据木质纹理与单色配搭,打造雅致与潮流相融的高奢层次感室内空间。

实例城市地标:佛山市·保利和悦滨江区

总建筑面积:280㎡

设计理念:当代原木风

1400x1050 (1)
<span 358

入户玄关

木质纹理的家俱,好像带上一种人间烟火气,纯天然给人亲近舒服的的感觉。

小区业主在进门右边订制了整块墙的鞋架,不锈钢板仿金橡木纹路,一门到顶式设计方案空气单纯。

细致浅淡的木质纹理,从入门的一瞬间,令人感觉这个家充斥着温馨和归属感。

玄关-水印

厨饭店

从入户玄关进来,便是厨饭店。敞开式冷厨面对饭店,能够达到烹制、就餐、接待客人、休闲娱乐、工作中等各种作用。

大客厅、饭店、冷厨室内空间一体,视野开阔舒服。不论是日常家居或是接待客人,客厅餐厅与冷厨中间都可以产生合理互动交流。

西厨-水印
客厅装饰柜-水印

不锈钢板餐厅柜以木质纹理 纯白色 茶晶夹层玻璃组成,层级丰富多彩、更具有艺术美。

大理石包边饭桌层次感100分,桌脚同样是金属材料仿木纹,与木柜产生映衬。

配搭磨砂皮的靠椅,气质高华,奢美好看。

餐厅1

餐厅厨房

冷厨配备单独厨房吧台 实际操作流理台 家用电器40尺高柜,门扇选择了木质纹理 纯白色配搭,配同类色的浅灰咖大理石台面,时尚潮流又温暖。

西厨1

中厨则选了纯木质纹理的厨房橱柜,同样是不锈钢材料,外型单纯而雅致,满满的全是中式的委婉美。

中厨-水印

生活阳台

从这当中厨出来,是一个小阳台。

小区业主在生活阳台两侧进行了2组木柜,外型都是仿金橡木纹,不锈钢材料经久耐用,风轻轻吹日晒不裂开不出泡,淋雨不长霉。

日常应用省心省力。

阳<span 409
阳<span 407

大客厅

大气厅双面落地玻璃窗,充裕的光照让屋内自始至终萦怀了温馨灿烂的颜色。

电视墙以简约的白色背景色根板地做装饰设计,纯白色不锈钢板电视机柜 木质纹理悬在空中吊柜,清新淡雅又不缺时尚感。

客厅主视角B-水印

客厅电视柜-水印

主卧室

主卧床头的实木护墙板,小区业主一样选了法Dior不锈钢定制。木质纹理肌理效果与白配搭,传统不过时,灯光效果一3D渲染,不用其他装饰设计也尽展简奢美。

主卧视角A-水印

主卧-护墙板

卧房内整排的衣柜配化妆台,不锈钢衣柜外型仿金橡木纹路,内置华丽气场。边梁是色调略深的黑胡桃纹,和睦又具质感。

主卧视角B-水印

主卧视角C-水印

主卧室的独立衣帽间则订制了色调略深的不锈钢板仿黑胡桃纹的木柜。不张扬沉稳的木材风韵,组成一个稳重而不缺气概的室内空间。

主卧衣帽间-水印

老人房

与主卧室同款的小L型不锈钢衣柜,一门到顶式设计方案、全封闭式门,空间简单空气又有生活元素。

长辈房-视角A-水印

长辈房-视角B-水印

男孩房

小孩的主卧衣柜是纯白色外型、黑胡桃纹边梁,简约清新,舒服又不缺情调。

男孩房-视角A-水印

男孩房-视角B-水印

酒店客房

酒店客房衣橱与小孩房相同,只在内部结构收纳整理布局上有些更改。

降低悬架区,提升叠起来区,更方便酒店客房物品收纳。

客房视角A-水印

客房视角B-水印

小书房

书橱忌返潮、忌白蚂蚁,挑选不锈钢材料能够有效的防止这些问题。

茶晶色透明玻璃门配搭金橡木门扇和边梁,气场卓然,又美又有亲近感。

书房-水印

书房1

不锈钢板全屋家具定制就选法Dior

长相时期翠绿色人居环境奢侈楷模

似木非木更胜木。

不锈钢板家居定制,在协助小区业主处理室内甲醛、返潮长霉、白蚂蚁等众多家俱困惑的一起,也以自身的钢艺规范,产生特有的不锈钢板家居美学。

设计团队根据对区域的配搭,为小区业主生活习惯量身定做配对。

美好同创,钢好是你的喜爱。

主视角-水印

法Dior不锈钢板造型艺术订制,坚持不懈304不锈钢标准,以非凡质量和视觉传达设计,促进中国家居向质量、身心健康、造型艺术的换代更新,为老百姓创建更美满幸福的中我国!

此案首席设计师:唐艺

唐 艺

设计师、产品工程师、室内设计师

法Dior不锈钢板造型艺术厨柜设计主管&顶尖老师

很多年定制设计及培训师工作经验,着力打造以设计方案为关键,商品为支撑点的高质量空间美学管理体系。

成片 结尾后缀[00_02_25][20220623-161814]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6-25/9554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