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福建省美术艺考生爱不释手 李扬美术画室到底有什么独到之处

据了解,李扬美术画室(又被称为李扬艺术高考)自2005年创立至今,培育出诸多出色莘莘学子,可以说累累硕果,福建省高考美术六度夺冠军,总计获得前十名总共41名,并创出持续七年本科率百分之百的光辉考试成绩。在刚发榜没多久的2022年福建联考中,李扬美术画室不仅承包了前三甲,前十一名中占了8席,前九十名坐拥32席。

不但本省联考成绩出色,李扬美术画室在2021年的全国各地校考中,中央美院校考成绩在福建省都是名列前茅,并在全国前50名中坐拥4席,7名同学们专业排行入选圆圈;更在中国美院校考入取得了138%的极高领证率,李扬莘莘学子有21人过线,取得29张合格证书,均分达到235.8,有一半的学生入选排行圆圈。

考试成绩数据说明一切!在福建诸多美术艺考培训组织中,李扬美术画室让人另眼相看,在近二十年的教学过程中,自始至终遥遥领先,在无限春光的后面是李扬美术画室整体工作员对初心的恪守,时刻不忘立德树人的天职和重任,对自己业务流程能力的提升和对美术画室与时俱进发展趋势从来不松懈。

微信图片_20220424163519.jpg

*李扬美术画室自然环境实景照片

李扬美术画室2005年9月成立于厦门市上李西面社,2008年蔡铭煌同学们以272分拿到福建美术艺考第一名,2009年谢水达同学们以267分再度拿到省美术艺考第一名,2010年黄倩倩同学们以280分的高分数第三次拿到省美术艺考第一名,获得三连冠,李扬美术画室建立了在福建省美术艺考培训领域的顶部影响力。2012年又回收了厦门市第三大美术画室“第四空间美术画室”,从师资力量、硬件配置等多方面开展融合提高,进一步增强了整体实力。2013年进一步完善师资团队基本建设,聘用杨思陶专家教授加盟代理,严格把关课堂教学方位。2017年王天顺同学们以266分的优异的成绩,第四次拿到省美术艺考第一名。2019年当选高考美术领域CCTV我国优选品牌头衔。2021年林欣悦同学们以272分的优异的成绩,第五次拿到省美术艺考第一名。2022年许立鑫同学们以279分的高分数,第六次拿到福建统考第一名,是福建省美术艺考培训领域中斩获美术艺考第一名总数最多的是美术画室。能得到这般夺目考试成绩,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呢?接下来就由我给你揭密吧。

最先,在招生计划上李扬美术画室从来不盲目跟风扩大招生和设立校区,而且自始至终推行小班课程,每一个班集体20-25人,教师能将时间精力有效全面的分散化到每一个学生们的身上,并不像别的美术培训机构为了更好地节约成本推行大班教学,或是将好几个班集体合拼到一起上课时,吃大锅饭式的课堂教学造成大部分学生们被忽略,危害总体学习效果

*李扬美术画室授课情景

次之,是推行班集体负责制,老师的工资奖励金和本班集体学生成绩挂勾,这大幅提高了教师工作主动性,为了更好地学生们都会出优异成绩,老师们常常自发性主动运用业余时间和周末的时间给学生们加课补习。因为是小班课程,相比于大班课,可以进一步提高老师学生间的互动交流实际效果,推动课堂教学效率提升。班集体负责制还可以防止教师存有轴力、不平等对待学生们的状况,师生之间关系和睦融洽。

再者,李扬美术画室发布了一系列可靠的入校服务承诺,例如统考没有过本科分数线能够退学费,学习培训不满意能够申请退学退款,无二次以往收费标准等。也可以表明李扬美术画室确实是一家良知美术画室,父母们不必担心受骗上当了。

*李扬美术画室期中考表彰会

最终,在管理工作,李扬美术画室严苛但人性化的管理机制备受五星好评,在严爱相济中充分发挥管理效能,让老师学生配合默契,学习培训更高效。并不像别的一些组织美术画室的封闭式管理,简单直接的方式造成师生之间焦虑不安,不益于课堂教学良性互动。就拿手机管理方法举例说明,手机上应该是时下众多家长们最头痛的事了,怎么有效监管手机的使用是一件必须认真而且长期坚持的工作中,李扬美术画室的作法我觉得非常科学合理,她们规定大学生在学校授课期内手机要统一上交,每天下午下课了到晚上上课前的一个小时左右时间里,辅导员老师会把手机分发送给学生们,这一时间范围学生们能够与父母联络,或是网上搜索学习材料等。这可以大大的减轻一部分学生们因为手机成瘾产生的不满情绪,导致学生们与父母、学生与老师中间关系恶化,不益于学习培训。此外,老师们不断正确引导协助学生们塑造升学总体目标,让学生们慢慢将注意力放到学习上,产生独立思考的高效学习动机。

优秀的教师精英团队、有效的班集体总数、合理的管理方案,让李扬美术画室持续不断维持出色,我觉得历年的战绩便是最好的证明了。

总的来说,像李扬美术画室那样成绩显著而且诚实守信可靠的美术画室,可以说是福建省美术艺考培训领域的标杆企业,都是众多美术生艺考道路上的一盏指路人。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6-24/9550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