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宏基金子对你说花丝风雨桥究竟有多漂亮

2022年4月份,潮宏基金子举办了一场别出心裁的新产品发布会——元宇宙新产品发布会,在这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品发布会上多层次采用了即时虚似交互方式,让“过去与未来”“古典与现代”在同一时光开展会话,在全新升级虚似互动室内空间内,为网上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实虚互动的沉浸式体验发布会直播,也让人认识到非遗文化花丝镶嵌的设计时尚及匠心工艺,尤其是2022年新产品“花丝风雨桥”系列产品。

做为潮宏基金子本年度新产品“花丝风雨桥”系列产品珠宝首饰,其设计灵感来源于花丝风雨桥,获取风雨桥六层廊檐造型设计,再现了时光深处屹立不倒桥廊的恢弘幻影。采用“花丝镶嵌”加工工艺,从一根根擅木到一件很好的制成品,经过了多道花丝工艺流程,而在其中应用的编制方法也是在传统的前提下改进自主创新。该系列产品花丝饰品攻破了传统式花丝镶嵌中没法“柔固共存”的缺点,有着了柔韧性无失抗压强度的全新升级层次感,也给人们产生一种将“桥阁夜听风吹雨”收于手心的细微愉悦。

其次是潮宏基金子“心之锁向”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原形来源于古时候方锁,提炼出自华夏文化原素开展时尚潮流而简洁的设计寓意“锁定心里珍贵之物”。该系列产品总体以花丝为骨,嵌入做饰,取锁的轮廊图腾图片堆叠闪钻。煅造以简驭繁,精美雅致的设计时尚。与此同时借锁之形状寄托运动感。寓指女士锁住初衷,锁定信仰,不畏界定,单独闪亮,方可把握未来,开启人生道路宽阔之境。

潮宏基金子新产品花丝系列产品饰品,时尚的设计方案,即是对中国传统建筑、传统式花丝加工工艺的献给,都是在探寻着传统文化的全新升级性命,联接着文化艺术的来往与再生。可以看出,通过十年打磨抛光与沉积,潮宏基珠宝取得成功打造出了的“时尚潮流东方之美”,每件产品身后都是有一段连接继承与创新的小故事,谁可以不被这类历史时间薄厚与再生魅力兼顾的美所钦佩呢?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6-23/9540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