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飞多功能电饭煲 白米饭面点随心所欲做 摆脱烹制边界感

用电饭煲一键制作爽口面点是什么体验?不用费力和面醒发,只要将原料放进电饭锅,就可自动完成面点解决,既可以焖煮香软米饭,又能妙制爽口面点,烹制不设限,南北方正餐想吃就吃!尽管听起来也许有一些难以置信,但伴随着摩飞多功能电饭煲的问世,这类科技感十足的美食烹饪方式已经成为触手tv可得的实际!

在同质化严重的电饭锅销售市场中,摩飞多功能电饭煲可以说是一个显眼的“半兽人”,不但在白米饭的处置上拥有独特的了解,繁杂面点的制作中,它也可以独当一面!双胆三玩法的创新能力设计方案让它可以适配南北方正餐,电饭锅+揉面机+自动面包机,一机三用,自主创新更新,打破传统电饭煲的应用界限,生产制造大量特色美食意外惊喜!

从面糊的解决逐渐,摩飞多功能电饭煲选用智能化仿生技术手工制作和面,替代两手迅速和面,全过程净饮噪音低,2分钟就可以结团。揉好的面糊还可开展控温醒发,围绕式电阻丝产生的左右立体式控温发醇,让面中的蜂窝状出气孔匀称澎涨,醒面柔韧性膨松面糊。

想要吃香喷喷的自制面包?摩飞多功能电饭煲也是有省心省力的切配高科技,多维度刀片立体式拌和,15分钟左右就可以让面糊迅速出膜,再相互配合智能化吐司面包程序流程,一键全自动发醇烤制,只需动动手指,就能享有健康美味!

14大花样菜单栏涵盖了日常生活饮食搭配的各个方面,不管是正餐或是汤羹粥水,摩飞多功能电饭煲都可以通通斩获,10项饭菜优选+4项面点作用+3种白米饭口味,让用餐也可以层出不穷,美食不重样,吃到意外惊喜感!

尽管作用多种多样,但摩飞多功能电饭煲针对质量的追求却一直并没有释放压力,里胆是一台电饭煲的“心血管“,一款高质量的里胆更可以激起谷类的营养成分,摩飞多功能电饭煲采用了上、下硅晶耐磨损防腐层、铝合金匀称传热集热层、大金中央空调耐磨损防腐蚀内镀层、备长碳远红外线吸热反应层、大金中央空调食品级不锈钢不沾涂层,总共8层技术专业材料聚核,打造3.2mm厚釜里胆,优良的传热性和储热性让卡路里可以直通米芯,激话醇厚麦香。

顶端高温蒸汽补炊,焖饭提升香味;立体式电阻丝围绕加温,提高热效;碗型加热盘传热迅速更匀称;球型循环系统对流传热仿真模拟传统式火灶,开展合理热渗入,发热量透过每片米,使白米饭 360℃匀称遇热,颗颗圆润不半生不熟,香软美味可口有延展性!

在高新科技扶持下,摩飞多功能电饭煲增设迅速加温、提温吸湿、提温烹制、高温洗水、持续高温融化、焖饭补炊、全自动隔热保温,7段精煮曲线图,相匹配精确环境温度和时长,大大的提高白米饭口味,还可依据本人口感在软糯、适度、嚼劲三个模式下随意管控,快手抓饭方式下,21min就能迅速吃上一碗香米饭!

24h预定烹制+一键智能化隔热保温,让用餐不用手足无措,临睡前材料准备,醒来时就能喝上热腾腾的养胃汤粥,双NTC智能防堵的准确操纵,烹制时也不用担忧溢锅难题!

一台可以一键解决多种多样正餐的电饭锅,不仅让家居正餐制做事倍功半,也带来了更为舒服方便快捷的餐余日常生活,遮盖南北方饮食结构,妙制多种花样美食,开启摩飞多功能电饭煲,轻享智能化系统厨房用品产生的高新科技烹制新感受!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6-23/9538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