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险运行Ⅱ级回应迅速解决四川雅安地震 2.5个小时进行首单车险赔付

6月1日17时,四川雅安市芦山县产生6.1级地震,震源深度17公里。截止到19时40分,地震灾害导致芦山县、宝兴县一部分城镇遭灾,雅安市我市范畴接警4死14伤。

地震发生后,平安保险集团旗下各商业保险分公司快速开启顾客清查、危难援救等紧急措施,并开启翠绿色赔付安全通道。截止到6月1日晚20时,平安保险共收到4起顾客报警,均为车险报案。平安产险第一时间联系客户,立即与客户沟通解决。20时08分,平安产险进行第一笔车险赔付,赔付额度4000元,从报警到审结只用时2.5钟头。

据了解,平安保险第一时间创立以集团公司副总冀光恒为小组长的重大突发事件应急小组,平安产险老总兼CEO孙建平,中国人寿保险领导班子、老总杨铮,平安养老险老总兼CEO甘民利,平安健康险老总朱友刚,安全行长胡跃飞,集团公司董事长助理兼区域经理盛瑞生及集团公司人事主管王志良等为副处长,运行Ⅱ级应急处置解决本次地震灾害自然灾害,并集结了第一次小组会,综合进行应急管理、顾客清查、理赔服务等各项任务。

现阶段,平安保险集团旗下人寿保险、人身险、养老保险、健康保险等均已运行重大突发事件应急方案,创立应急处理工作组,核查清查顾客状况,发布撤销定点医疗机构限定、无保险单理赔服务、医疗费垫款、给予心理指导等多种应急服务措施。不管是不是安全顾客,均可根据拨通平安保险24h服务电话95511,联络客服人员得到有关协助。

自然灾害无情人有情!平安保险将再次高度关注自然灾害进度,全力以赴帮助地震断裂带援救,不断清查顾客状况,保证各类紧急、赔付及关爱服务举措认真落实。

平安寿险

1、灾难期内布署7*24h专职人员专线运输值勤体制,线上与线下全方位监管;

2、翠绿色赔付安全通道:为客人给予线上积极审理,原材料智能化免减,取消定点医疗机构限定,不能判定工伤等级的顾客,依据预计工伤等级预付款赔偿款,对证明文件损毁的顾客,可简化原材料立即进行赔付;

3、积极理赔服务:迅速付款理赔款,客户要求上门服务付款的,企业主动上门服务送到理赔款,并分配赔付工作人员问慰探望;

4、给予心理指导:聘用杰出心理学专家为有需要的顾客及亲属给予情绪疏导和温馨关爱;

5、灾害性预警信息:依据灾难的影响程度和范畴,适度公布次生矿物洪涝灾害预警信息。

平安产险

1. 开通24钟头95511紧急联系热线电话,提升报警、援救等应急类应灾引导,给予应灾逃生方法及全过程引导;

2. 开启赔付绿色通道政策:马上清查企业保险投保状况,给予7*24钟头报警审理,对外开放官方网站、手机微信、新浪微博、平安好车主App、平安企业宝App等线上报警及快速理赔安全通道;

3. 援救帮助:协同全国各地救援公司及合作单位,调遣附近援救网络资源,确保7*24钟头救援工作中;

4. 免减报关单证:受此次安全事故危害的5万下列财产保险案子不用给予维修合同、税票等证实、会计帐簿正本;顾客因安全事故立即造成意外伤害事故,经医院门诊诊断,已合乎合同规定的出现意外残废支付标准的,可不会再再行评定;

5. 取消定点医疗机构限定服务项目;取消自费药物及诊疗项目限定;简单化意外身故理赔申请办理手续;

6. 赔偿款预赔,迅速到账:对已明确一部分损害开展积极预赔,尤其大案要案审结后,积极上门服务送赔偿款。

平安养老险

1、开启翠绿色赔付安全通道:保险理赔顾客的理赔申请,将分配专职人员全过程给予具体指导并优先选择解决。

2、取消定点医疗机构限定:保险理赔顾客,可就近原则就医,不会受到条文承诺的医院等级限定。

3、无保险单申请办理赔付:保险理赔顾客,经核查保险单基本资料与企业资料库相符合,可实现无保险单审理;简单化赔付办理手续;

4、问慰探望:对去医院抢救的顾客和死亡顾客亲属开展问慰和探望。

5、赔偿款预付款:针对去医院抢救的顾客,给予预付款理赔款服务项目,减轻顾客就医资金压力。

6、服务上门:分配专职人员为顾客或客户亲属给予代办公司理赔申请、上门服务扣除赔付材料和上门服务付款赔偿款等主动服务。

7、开启服务电话:开启7*24钟头95511-6人工客服电话,保证顾客沟通渠道畅顺。

平安健康险

1、为负伤安全顾客给予安全现代医院范畴内的诊疗费用结算或垫款服务项目;

2、对此次安全事故中受到伤害的顾客免去信用卡预授权;

3、开启快速理赔绿色通道政策,优先选择解决重大突发事件赔付;

4、简单化赔付原材料。

由来:平安产险浙江分公司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6-21/9519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