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安鑫光电力塔有限责任公司喜获“塔杆十强企业”光荣称号

由电老虎网(新三板:835192)集团旗下虎评工业生产排名榜服务平台协同我国各个工业电气研究会、学术研究组织、产业平台一同进行的2022年度我国电力行业百强企业榜公司互联网技术评选结果已经在日前宣布公布。

“我国电力行业百强企业榜”,被称作我国电力行业的“奥斯卡奖”,是领域的新权威性排名榜。评比出的领域排行榜,将变成制造行业的榜样和导向性,变成行业企业协作、购置、整合资源的重要环节。

四川广安鑫光电力塔有限责任公司凭着极强的整体实力、出色的品牌口碑、极高的人气值适用等喜获2022年度“塔杆十强企业”光荣称号。

四川广安鑫光电力塔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企业)坐落于四川省广安市武胜县,生产制造市场销售1000kV及下列级别塔杆、通信塔、变电器架构、铁附件、智慧灯杆和热镀锌生产加工;钢结构工程施工、通信专业、电力安装工程工程总承包等,年产量塔杆工作能力超10万吨级。

企业为“AAA”级信誉企业,依次得到“南方电网公司抗冰抗灾荣誉奖”、 “四川省知名品牌”、 “省部级诚信企业公司”、“2019四川民企100强”、 “全国各地重品质重安全管理标准化电力行业”、“全国重点强烈推荐著名品牌公司”等殊荣。

企业制定了严格的品质保证和管理措施,严格执行《GB∕T 2694-2018 输电线路铁塔制造技术条件》,取得了中质协品质保障核心授予的《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具有有着中国现代化的塔杆自动化加工生产流水线,优秀的全自动控温热镀锌生产流水线(锌锅规格13米×2米×3米),技术设备优秀,检测手段完善,是一家有着强劲生产量的大中型铁塔制造企业,承揽了锡盟-获胜1000kV沟通交流输变电工程、雅中-江西省±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项目、南昌市-威海1000k特高压输电沟通交流线路工程、白鹤滩~江苏省±800kV直流电线路工程等我国特高压输电关键示范性建筑项目塔杆的生产制造。

企业一直坚持“建近百年鑫光,创一流知名品牌”的核心内容,“品质卓越、服务为先”的经营管理理念;以“商品是公司的品牌形象,质量是企业信誉”为企业理念,以“名优产品和贴心服务”为两翼,发展壮大塔杆商品,完成公司迅速跨越式发展,为造就鑫光百年辉煌而勤奋努力!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6-21/9510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