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e电子书籍不能用了没有?amazonkindle退出中国销售市场了没有?

  今日amazonAmazon集团旗下的电子书阅读器kindle官方宣布,amazon将于2023年6月30日,在我国终止 Kindle 电子书籍店的经营,下列为告之具体内容:

  有关Kindle中电科图书店经营调节的信息:amazon将于一年以后即2023年6月30日,在我国终止Kindle电子书籍店的经营。人物角色,您将无法选购新的电子书籍。针对已经订购的电子书籍,您可以在2024年6月30日以前免费下载,而且可以在此后继续阅读。

  amazon将持续为Kindle电子阅读器给予顾客服务和质保期服务项目。针对在2022年1月1日以后选购Kindle电子阅读器而且合乎有关退换货标准的客户,amazon还将给予非产品质量问题退换货服务项目。退还amazon的Kindle电子阅读器须选购于亚马逊中国受权经销商方式,且处在可常规运用情况。

  amazon在我国长久的发展趋势服务承诺始终不变。大家在我国构建了普遍的工作基本,并将再次自主创新与资金投入。亚马逊中国的业务流程包含亚马逊海外购、亚马逊国际站开实体店、亚马逊广告、亚马逊国际站货运物流以内的跨境电子商务业务流程、亚马逊云高新科技和amazon智能产品与业务等。其他信息,请参照亚马逊中国手机微信。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6-02/9389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