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麟手机软件夺得2022年我国信创产业链握拳奖“最好电脑操作系统知名品牌”巨奖

  

  5月26日,麟麟手机软件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麟麟手机软件”)应邀参加由iiMedia Research(艾媒)举办的“艾媒新经济大讲堂(第3期)暨2022年我国信创产业链握拳奖颁奖盛典”,并喜获主办方授予的“最好电脑操作系统知名品牌”巨奖。

20220530142355_364401653891835.png

  据了解,“艾媒新经济大讲堂”是由全世界著名的互联网经济产业链第三方大数据挖掘和剖析组织iiMedia Research(艾媒)打造出的领域线下活动。主题活动以“数据赋能,挖掘信自主创新出风口”为主题风格,根据行业分析报告讲解、排行榜公布、主题演讲、颁奖盛典等阶段,对焦信创产业链落地式现况,推动万亿元产业发展。

  “2022年我国信创产业链握拳奖”关键面对信创产业链具备主要表现的知名企业、商品、领袖机构进行,根据公司整体实力、客户用户评价等层面,根据艾媒互联网大数据管理决策和数据分析系统系统软件,融合大量网友网络投票及近数百位专家教授顾问团综合性审查而出。通过近一个月的猛烈争夺,麟麟手机软件在数家竞选公司中出类拔萃,一举夺得“最好电脑操作系统知名品牌”巨奖,得到业界的极度认同!

20220530142415_378861653891855.png

  麟麟手机软件着力打造中国操作系统力量训练方法,集团旗下有着银河麒麟和麒麟操作系统两大商品知名品牌,关键面对通用性和专用型行业打造出安全性自主创新电脑操作系统商品和相对应解决方法,以安全性可靠电脑操作系统技术性为关键,现在已经产生网络服务器电脑操作系统、桌面操作系统、嵌入式操作系统、麒麟云、操作系统升值商品为象征的产品线。麒麟操作系统能全方位适用湘源、鸿鹄、神州龙芯等六款流行国内CPU,在安全系数、可靠性、便捷性和体系总体特性等领域远超中国同行业,完成国产操作系统的跨越式发展。

  现阶段,企业集团旗下商品已全方面运用于党建、金融业、公共交通、通讯、电力能源、文化教育等要点领域,服务项目客户遮盖全部的国家部委、政府部门、城市党委会。依据赛迪顾问统计分析,麟麟手机软件集团旗下电脑操作系统商品,持续11年位居我国Linux市场份额第一名。截止到2022年5月初,麟麟手机软件已与5200好几家生产商创建协作,进行超40万项硬件软件验证和兼容,绿色生态兼容官方网站总计申请注册用户量超2.6数万人。

20220530142431_500091653891871.png

  将来,麟麟手机软件将不断秉持“打造出中国操作系统力量训练方法”的核心理念,与网信办产业链各绿色生态小伙伴共同奋斗,为在我国加快建设以数字经济的推动的现代产业链管理体系发展战略中引入能量,助推网信办产业链迅猛发展。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5-30/9361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