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520心形纪念币来了 购买方式已公布

日前,央行发布通知,在5月20日发行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而今天就是520,大家关注的央行520心形纪念币来了!正式发行了。这套纪念币外形是心形,图案是“百年好合”的字样,同时,心形纪念币购买方式已公布了,赶紧来了解一下。

心形纪念币怎么<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ouma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购买</a>

心形纪念币怎么购买

央行的心形纪念币备受关注!有不少人打算购买这套心形纪念币送给对象。发行时间是5月20日,也就是今天,大家关注的央行520心形纪念币来了!一套有两枚心形纪念币,满满的中国风,现在可以购买了,你送给对象了吗?

中国人民银行在今日(20日)正式发行了一套2020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据说,这套纪念币的外观是心形,因此被称为是“心形纪念币”。该套纪念币共6枚,其中金质纪念币2枚,银质纪念币3枚,金银双金属纪念币1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心形币分3克心形金质纪念币和30克心形银质纪念币。心形金币面额50元,最大发行量10000枚。背面图案为新娘、百合、窗棂等组合图案,并刊“百年好合”字样及面额。心形银质纪念币面额10元,成色99.9%,最大发行量20000枚。背面图案为百合与同心锁等组合图案,并刊“百年好合”字样及面额。

目前,520心形纪念币购买方式已在中国金币网公布了,根据公布的购买方式,大家可以通过中国金币网(www.chngc.net)、或者“中国金币”微信公众号销售渠道进行购买,需要注意的是,限量发行的,大赶紧购买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0/2887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