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连冠后 美的塔吉克斯坦又推大冷藏双温冷藏柜

  在“一带一路”提倡下,许多中国公司前去塔吉克斯坦项目投资。近些年,大宗商品原料、海运费用价钱高涨,本地贷币持续掉价,但国产品牌仍主要表现强悍。例如上年小米手机公布在塔吉克斯坦创建智能机生产地,最近,又传来格力空调完工加工厂、海尔智家总计峻工300家知名品牌店,合理布局领域较大零售互联网的喜讯。

  不仅投资办厂设店,在销售市场主要表现上,中国公司也持续推动。在其中在塔吉克斯坦深耕细作十几年的海尔智家,不但持续8年稳居本地白电知名品牌TOP1,且中央空调持续15年稳居本地第一、全自动洗衣机持续10年TOP1、电冰箱稳居TOP1。当地时间4月27日,美的塔吉克斯坦又发售大冷藏双温冷藏柜新产品,这也是第一款在塔吉克斯坦发布的具备70%大冷藏室内空间的双温冷藏柜,进一步扩展了领域领跑优点

  塔吉克斯坦位于亚热带,气温长期酷热,且部分地区持续高温,再再加上宰牲节等国家法定假日,客户会多囤牛肉、羊肉等块状肉类食品和新鲜的蔬菜水果开展庆贺,对冷藏柜冷藏室内空间要求比较大。但当前市面上一般的双温柜冷藏室与冰箱冷藏的比率是4:6,冷藏室室内空间储存受到限制。美的大冷藏双温冷藏柜的冻藏占比为7:3,其冷藏室内空间达到70%,相对于同容量的一般双温冷藏柜的冷藏室内空间提升50%。在智慧厨房情景中,客户将块状羊牛等肉类食品和别的丰富多彩食物放进冷藏柜后,冷柜中的高效率制冷压缩机将致冷速率提高30%,可让柜里最低温可达-28℃,能合理锁定肉类食品海产品的食物营养成分与美味可口。

  凭着多元化商品高新科技和智慧场景优点,美的家庭用冷藏柜持续5年稳居塔吉克斯坦第一。截至2022年4月份,海尔冷柜市场占有率提升44%,稳居市場第一,本地知名品牌Waves第二,倍科集团旗下知名品牌Dawlance第三。

  将来,美的塔吉克斯坦还将根据三位一体的文化整合发展战略,不断满足客户多元化要求,助推国外市場的可稳步增长,为国产品牌在塔吉克斯坦的成长带来参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5-16/9241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