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造纸工业版块变动拉涨 造纸工业版块个股有什么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page/pc/cj/l001.js"></script>

  5月16日造纸工业版块变动拉涨 造纸工业版块个股有什么,下面就随侃财君来简易的了解一下吧。

  造纸工业版块变动拉涨,宜宾纸业(600793)碰触涨停板,松炀资源(603863)、岳阳林纸(600963)、安妮股份(002235)、民丰特纸(600235)等跟涨。

  造纸工业版块个股有什么

  民丰特纸(600235):民丰特纸于8月28日公布中报,企业上半年度完成营业总收入7.1亿,同比下降7.7%,减幅较上年扩张;完成归母净利润201万,同比下降85%;每股净资产为0.01元。汇报期限内,企业销售毛利率为13%,同期相比减少3.2个点,净利率为0.3%,同期相比减少1.4个点。企业2022年上半年度主营业务成本6.2亿,同比下降4.2%。

  晨鸣纸业。晨鸣纸业企业是集造纸、造纸工业、电力能源生产制造、造纸机生产制造于一体的大zhi型集团公司,是中国造纸行业唯一有着A、B二种个股和可转换债券的上市企业。企业有着7条国际性一流的造纸工业生产流水线和15条中国先进的造纸工业生产流水线,纸商品包含文化艺术拿纸用纸和外包装拿纸种类。

  恒丰纸业(600356):恒丰纸业所担任的首要业务流程:纸、纸桨和纸包装制品的生产制造、市场销售;造纸工业原料采购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及科研开发;造纸、造纸工业工艺设计和技术咨询。恒丰纸业前不久2019年上半年度汇报,报告期限内完成营业收入8.19亿人民币,同比增加11.42%;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纯利润4316.65万余元,较上年同期提高39.04%。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5-16/9238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