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珊娜的宠物美容学校:坚定不移硬实力的信仰

  

  宠物造型是项“不简单技术活”。倘若沒有对宝宝的衷心喜爱和扎实的专业水准,最终损伤的或是“毛小孩”。不难看出,针对现阶段蓬勃发展的我国宠物造型销售市场而言,不但必须优质的洗护品商品,还必须具备硬实力的宠物美容师。

  美容护肤为什么硬实力?伊珊娜为美容导师颠覆式创新

  在宠物造型广受重视的危急关头,来源于西班牙的知名小宠物洗护品牌Iv San Bernard伊珊娜(下称为“伊珊娜”)备受青睐。根据对宝宝的爱慕与关爱,坚持不懈高质量、精业务的伊珊娜不但设计方案了一系列的小宠物毛皮护理用品,亦与此同时向美容导师们给予毛皮美业培训。

(IvSanBernard伊珊娜的商标logo)

  2018年,伊珊娜变成了全球上第一个得到“宠物安全护肤品”验证的小宠物洗护品牌。“宠物安全护肤品”是管控小动物化妆品产品的强有力专用工具,通常是高安全和高品质的代表,仅有在保证和人用护肤品有着同样品质工程师后,才可以得到此项资格证书。

(伊珊娜的“宠物安全护肤品”资格证书)

  除此之外,伊珊娜于2015年,挑选 与大家协作,即上海市睿哲宠物用具有限责任公司出任中国总代理。

上海市睿哲宠物用具有限责任公司的商标logo)

  伊珊娜规定宠物美容师可以保证给众多宠主和宠主大量服务项目,例如产品知识、恰当的肌肤头发医护方式及其观查小宠物应用商品后的毛皮情况等,便于能够更好地关爱小宠物毛皮。

  怎样做好技术专业技巧为小动物造就幸福的生活?睿哲小宠物家庭的叶锦璘Joanna就是在其中领军人,她是一位投身伊珊娜的美容技术主管。

(伊珊娜我国老师叶锦璘Joanna)

  叶锦璘Joanna曾入学于Iv San Bernard伊珊娜国际学院,她在2009年获得西班牙技术专业毛皮调养师证件后再次进修,与此同时帮助伊珊娜国际性美容护肤技术工程师Monique van de Ven进行西班牙伊珊娜学校日常的学习培训每日任务。

(叶锦璘Joanna和Tr.Monique老师在伊珊娜学校西班牙总公司)

  而现今的她,早已根据欧洲地区宠物美容师鉴定规定,通过了逐层考评,凭着优良的专业技术实力取得了西班牙伊珊娜学校的验证,变成目前为止伊珊娜学生的亚洲地区唯一受权老师。

  而且,她以认真细致专业的培训方法,在中国塑造了四名出色的伊珊娜高級培训讲师,分别是李姗姗、刘佳、于子淳和韦云凤,一同为小宠物们产生关爱。

(伊珊娜我国老师精英团队)
(老师每一年返回上海市总公司接纳学习培训与考评)

  学校为什么技术专业?宠物造型的新生力量

  自开创迄今,伊珊娜早已在好几个我国设立了20多个美容学院,在学习培训流程中,学校常与国际性高专业技术人员举行美业培训和讨论会,凝结多元化能量来打造出新一代宠物美容师,给小宠物更快的毛发医护。

  (伊珊娜美容学院西班牙总公司)

  做为专门的宠物护理知名品牌,自2015年,大家上海市睿哲宠物用具有限责任公司做为伊珊娜我国唯一独家代理总经销商后,我国的伊珊娜美业培训教室也呈现出生机勃勃之势,更加设北京市及广州市的美业培训教室,大力推广小宠物毛皮调养技术性,以解决小宠物的毛皮美容护肤要求。

(伊珊娜中国上海教室)

  2015年,中国上海伊珊娜美容护肤教室创立;2020年,中国深圳伊珊娜美容护肤教室创立;2021年,中国北京伊珊娜美容护肤教室创立……愈来愈多的我国伊珊娜美业培训教室拔地而起,萌宠人员源源不绝地添加,足够由此可见其备受群众钟爱。

  

(伊珊娜中国北京教室)

  对于快速更替的宠物行业,及其日渐提升的伊珊娜培训需求分析,伊珊娜还发布了新的伊珊娜培训管理制度,旨在根据更多元化的学习培训种类,提升技术专业毛皮护理知识,及其小宠物店面营销技术

  

  

(伊珊娜培训老师已经讲课)

  现阶段,伊珊娜学习培训包含美容技术(含基本班、升阶班、初中级课、初级课、高級课)、运营营销推广(含基本班和升阶班)、猫猫艺术美学课等高线认可度学习培训。

  取得成功来源于高品质和指定的培训方案,伊珊娜学习培训具有技术专业咨询顾问精英团队,详实的专业知识和真实的实际操作只求让美容导师接纳最专业的的练习。

  运营营销策划培训咨询顾问有上海市睿哲小宠物有限责任公司执行总裁李志强、运营长谢菊薇;美容技术培训顾问则有伊珊娜亚洲地区唯一受权老师叶锦璘Joanna、伊珊娜杰出宠物造型高級培训讲师李姗姗、刘佳、于子淳、韦云凤。

  

(运营营销策划培训咨询顾问李志强)

  小睿为什么强烈推荐?

  伊珊娜课程内容的益处

  假如想变成一名专业的宠物美容师,可以挑选 伊珊娜,其学习培训十分认真细致,能提供更专业的培训內容。

  

(伊珊娜培训老师已经讲课)

  宠物行业中,伊珊娜的毛皮调养师十分“受欢迎”,无论是专业技术人员工作能力或是工资待遇水准,都是在领域位居前三甲。且因为伊珊娜的知名品牌能量,伊珊娜验证的毛皮康复师通常有更快的技术实力,也常常能有更强工作中发展趋势,得到更多的薪酬。

  

(伊珊娜培训老师已经讲课)

  若要掌握伊珊娜的验证课程内容,可以利用搜索微信微信公众号“唯仁小宠物”,点一下其工具栏“伊珊娜”开展报考。

  

(“唯仁小宠物”微信公众平台

  学习培训为什么认真细致?来源于知名品牌的硬实力

  据统计,伊珊娜美业培训关键分成“伊珊娜美容护肤专业技术培训”“伊珊娜运营营销策划培训”“伊珊娜猫猫艺术美学学习培训”三大类,对于有感兴趣变成“伊珊娜毛皮调养师”的美容导师,给予专业的毛皮调养技术性。

  

(伊珊娜课程结构)

  在其中,“伊珊娜美容护肤专业技术培训”对于群体为美容护肤专业技术人员(美容导师),学习培训级别为基本班、升阶班、初中级课、初级课、高級课,进行基本班及升阶班后可得到出席证,而参加初中级课、初级课及高級课并通过培训后,可得到伊珊娜技术性资格证书。在学习培训中,根据底材学习培训和实际操作练习,科学安排美容导师的培训学习,多方位提高伊珊娜毛皮调养师必须拥有的专业技能与知识要点。

  而“伊珊娜运营营销策划培训”则对于运营销售人员(店家、前台接待、营业员等),学习培训级别为基本班、升阶班,主推店内经营、洗护品牌变换和持续经营,总体目标是协助店家在店面经营模式上有一定的启迪,提高店家美容护肤工作的经营管理工作能力,推动宠物造型行业发展。

  除此之外,“伊珊娜猫猫艺术美学学习培训”则是伊珊娜在猫行业上按欧式古典的艺术美学方法,依照猫猫纯天然种类去保养他们的毛皮,让他们能以最舒适且最必须的洗护品方法补充维生素。伊珊娜猫猫艺术美学学习培训除开可以学习培训技术专业猫猫洗护品定义及实际操作,更能学习培训猫猫洗护品的专业能力及技巧,让技术专业的你更致力于猫猫的技术专业洗护品方法

  “没有金刚钻,别揽别揽。”小宠物行业的发展趋势,召唤着大量有专业知识、喜爱小宠物的技术专业美容导师。大家也期望能有愈来愈多的像伊珊娜那样的学习培训,用专业的精英团队、详实的专业知识、有效的练习,为国内的宠物行业塑造源源不绝的优秀人才,让我国的宠物经济更上一层。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5-05/9139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