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治愈率快速上升 得益于1600名医生援助?

据意大利卫生部网站最新消息,目前该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74386例,死亡病例7503例。值得一提的是,意大利死亡病例数是全球最多的国家。此前,意大利疫情死亡率高达9.26%。但现在该国治愈率快速上升。这是什么原因?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意大利治愈率快速上升

医生援助意大利

当地时间22日18时,意大利新冠肺炎疫情死亡病例为5476例,死亡率为9.26%,其中“重灾区”伦巴第大区的死亡率更升至17.8%。分析指出,人口老龄化、医护资源不够、呼吸机不够等因素导致该国死亡率高。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意大利治愈率快速上升。当地时间25日,意大利治愈出院病例上升了1036例,创下了单日治愈患者最高纪录;死亡新增病例数较前一日下降。

意大利疫情形势迎来转机的主要原因是得到来自中国等国家的援助。据了解,中国向意大利派遣了规模超300人的医疗团队,古巴派遣了一支由52名医生和护士组成的医疗队,俄罗斯也向该国派遣了医疗团队。但目前是否有1600名医生援助意大利暂时未知。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6/1791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