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合科技发布消息: 2022年第一季度营业收入纯利润双增长 实行个股期权激励计划

  

  4月28日,鸿合科技公布2022年第一季度汇报。结果报告显示:2022年第一季度企业完成主营业务收入9.06亿人民币,同比增加13.72%;完成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纯利润4,136.93万余元,同比增加504.54%;完成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长率2,899.44万余元,同比增加2,502.13%。

  此外,鸿合科技还公布了《2022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公示表明,企业此次股权激励方案以17.08元/股的行权价格,授于企业员工550万分个股期权,约占本激励计划议案公告日企业净资产总额的2.34%。在其中,初次授于的总量为489.33万分,约占本激励计划议案公告日企业净资产总额的2.08%。

  第一期鼓励目标总共174人,关键为企业执行董事、高級管理者、关键管理者、关键技术(业务流程)工作人员。对于本次员工持股计划,鸿合科技表明:此次激励计划致力于不断加强企业关键技术人员及关键技术(业务流程)工作人员的工作主动性,合理地将公司股东权益、企业利润和关键精英团队个人得失结合在一起,使双方一直探讨企业的长久发展趋势。

  公示表明,本激励计划行权考评本年度为2022年-2024年,企业方面绩效考评总体目标为2022年-2024年企业合并财务报表规格下净利润增长率各自不低于2亿人民币、2.6亿元和3.38亿人民币。依据企业2021年报,2021年公司完成的合并财务报表规格下净利润增长率为1.32亿人民币,同比增加565.64%。

  不论是以往的经营业绩,或是此次激励计划中业绩方面的行权规定,都能够看得出鸿合科技高管针对企业以后运营释放出来的强大的自信心。企业表明,将来两年是企业战略全方位落地式的关键阶段,企业将再次全方位对焦文化教育本职,卵化我国商业业务流程,打造出“鸿合智能制造”,开辟企业发展新机遇。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4-28/9112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