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众智科技发售最新动态:众智科技4月14日上面

  4月14日,深圳幸福创亿医疗科技 (下称“众智科技”或企业)先发申请办理上面。

  众智科技公布股票发行总数不超过2,908.40亿港元,占发售后已发行股权数量占比不超过于25%。企业将登录深圳交易创业板上市,承销商为民生证券

  众智科技主要是针对内燃机柴油发电机控制系统、配电房控制系统等有关自动化设备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和服务项目。企业关键设备有控制板产品(柴油发电机控制板、双电源开关全自动转换控制板、工程项目机械专业用控制板、船舶控制板、通机控制器等)、部件产品(电机控制柜、蓄电池充电器、汽车发动机电加热器等)和别的产品(云监控控制模块、感应器、通讯控制模块、电力工程维护控制模块、I/O拓展模快等)。

  自创立至今,每一年都是在新产品开发、智能制造系统和规范实验室层面付出大量的资产,以维持企业在国外市场中的领先水平。多年来勤奋努力,总计获得专利权400多种。众智科技将一如既往地与时俱进与自身超过,为达到合作方对商品多元化和优质的向往而不断拼搏。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4-08/8974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