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嘉楠科技Q3财报分析 净利润同比减少75.7%!

  12月1号信息,据海外新闻媒体,当地时间周一,区块链技术第一股、比特币挖矿机生产商嘉楠科技(Canaan Inc.)发布了截止今年9月30日的没经财务审计的今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财务报告显示信息,该企业第三季度的净利润为1.63亿人民币,同比减少75.7%,环比下降8.5%;亏损86四十万元,与同期相比得到 的9460万元纯利润对比,环比由盈转亏,与2020年第二季度的1680万余元亏损对比,同比扩张。

  如果不依照通用电气企业会计准则(Non-GAAP)测算,该企业第三季度亏损8480万元,而同期相比得到 纯利润96二十万元,2020年第二季度亏损1600万余元。

  第三季度,该企业毛亏本1700万元,而同期相比的利润率为1.462亿人民币,2020年第二季度的利润率为4330万余元。

  今年第三季度,该企业的总经营花费为7590万余元,比今年当期的7270万余元同比增长率4.4%,比今年第二季度的6220万余元同比增长率22%。

  截止今年9月30日,该企业的现钱和现金等价物为1.774亿人民币,而截止今年12月31号日的现钱和现金等价物为5.166亿人民币,降低的关键缘故是短期投资的提升。

  嘉楠科技创立于二零一三年,是一家从业独立AI处理芯片产品研发、出示大数据处理服务项目的互联网公司,关键生产制造区块链技术网络服务器和设计方案ASIC微控制器解决方法

  二零一三年,该企业公布了全世界第一款根据ASIC处理芯片的区块链技术测算机器设备。二零一六年,该企业完成了16nm处理芯片批量生产。今年11月21日,该企业在国外Nasdaq取得成功发售,股票号为“CAN”。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2-01/4664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