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线传媒公布2021年业绩预增 完成实现盈利

  1 月 28 日晚,光线传媒(300027)公布 2021 本年度业绩预增,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纯利润为2,252.09万余元—3,371.39万元,预估销售业绩实现盈利

  依据公示,光线传媒 2021 本年度可以完成销售业绩实现盈利的首要因素取决于,不断融合提升资源分配,健全轻资产运营方式,以流回资产更强适用主要经营的业务发展战略规划的推动;与此同时不断健全常态高品质信息的生产制造体制,为企业可持续发展观给予精准施策。

  影片层面,光线传媒2021年度公映电影总票房超出百亿元。从元旦节档的《温暖的抱抱》、贺岁档的《侍神令》《你好,李焕英》,到五一档的《阳光劫匪》、端午节档的《超越》、暑期档电影的《盛夏未来》《混沌行走》,再到国庆档的《我和我的父辈》《拯救甜甜圈:时空大营救》及其《铁道英雄》,春节档的《摇滚藏獒:蓝色光芒》《反贪风暴5》《穿过寒冬拥抱你》等,光线传媒用“持续档”的著作推进了市面对嘉行內容的自信心。除此之外,全资子公司光线传媒国际性有限责任公司进行项目投资的国际性影片新项目《胜利号》在 Netflix 发布,《谢里》在北美地区公映、Apple TV 发布。此外,欧帆·艾默里奇导演的科幻片灾祸大作《月球陨落(Moonfall)》(暂定名)已制做进行;郭帆出品人、孔高山电影导演的《宇宙探索编辑部》公布定义预告片,预估将于2022年与全国各地观众们碰面。

  连续剧及网络电影层面,《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春来枕星河》、《北辙南辕》、《胭脂债》、《喵喵汪汪》、《魁拔之幽弥狂》已在互联网平台发布,《我们的西南联大》顺利完成制做,《宣判》、《警鹰》、《燕山派与百花门》已结束进到后期剪辑环节,《消失的孩子》(本名:《海葵》)、《九指神丐2》、《邻家爸爸》(暂定名)、《东北插班生》等项目有序推进。

  2021 年年底,光线传媒副总经理、CEO 王中磊在致职工信中表明,光线传媒机构举办了影视传媒內容业务流程融合大会,并为 2022 年确立了具体指导市场拓展的新内容策略:最先,要开拓创新探寻合乎时代特征的中国好故事;第二,不仅有合乎主力军交易人群要求的低龄化內容,与此同时也不可以释放压力对各种类影视制作主题的写作,要全力以赴达到日趋多样化、人性化的市场的需求;第三,要进一步连通影剧 IP 连动,造就大量紧紧围绕关键高品质信息的新升值点,让高品质內容完成使用价值利润最大化。

  有剖析人员强调,肺炎疫情对全部领域的危害会相对性常态,与此同时也随着消费方式和方式的转变,但顾客对文化艺术日常生活的要求不容易停息。因而,以光线传媒为象征的、有着不断产出率高品质內容工作能力,且能自主创新多样化內容方式的影视文化公司,将来才可以进一步掌握销售市场风频,盈利更高价值。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2-07/8536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