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险发布“99健康节” 自主创新发布“安全专选” 一揽子身心健康解决方法

9月9日,平安保险公布发布2022年“99健康节”主题活动,以“你的身体,平安守护”为主线,对焦顾客全生命周期健康医疗要求,自主创新发布“安全专选” 一揽子身心健康解决方法,遮盖健康服务、慢性病管理、居家养老服务等多个方面,为顾客造就“放心、省时省力、划算”健康生活感受。

与此同时,在我国健康服务研究会带领下,平安保险协同我国健康服务研究会健康险服务项目联合会公布《2022保险人群观察与健康风险防范报告》。借助安全及行业有关赔付数据信息,洞悉保险客户人群的核心需求及风险性状况,该调查报告致力于进一步掌握市场的需求,健全顾客服务,为行业更新风险防控管理体系作出有益探索。以中国人寿保险为例子, 2022上半年度共赔付案子206千件,总计赔偿201亿人民币,在其中91%为诊疗案子,6%为主疾案子。重疾理赔层面,排在前五的高发重大疾病(含轻疾)包含肿瘤、心肌梗塞、脑中风后遗症、腺癌、糖尿病等;诊疗赔付层面,三大多发病症分别是呼吸系统疾病、糖尿病患者、心脑血管病。

据了解,此次健康节中,安全旗下有关组员企业也将发布完全免费健康检测、在线问诊、降糖管理方法、血压值防治、身心健康沙龙活动等各项活动福利,不断回馈新老客户。

首先推荐“安全专选”商品排行榜,为顾客管理决策提供全方位引导

近年来,在健康中国战略指引下,国民健康水准不断提升、健康素养不断提升,但群众所面临的健康风险仍然存在,人民期盼更科学、更加全面地了解自己身体状况,对健康服务、养老需求愈发高度重视,提出了更高要求。

根据以上洞悉,平安保险通过本次“99健康节”主题活动首先推荐“安全专选”商品排行榜,根据不同客户群的困扰和需求,构建“综合金融 健康医疗”的商品保障体系,让顾客“放心、省时省力、又省钱”。“专选”商品,既反映产品运营和金融顾问专业的提议,更为重要客户至上、根据细分化客户群要求发布量身打造的产品与服务。

相关负责人介绍,一方面从专业提议看来,产品运营根据对顾客不一样成长阶段的需要洞悉,持续优化迭代商品,并借助集团公司综合金融 健康医疗的完整管理体系,给予专业的产品组合策略提议;平安的金融顾问则从客户个性化风险性情况和应用要求考虑,为顾客精准推荐产品与服务,处理顾客因销售市场商品复杂、信息的不对称、金融业知识储备不足产生的烦恼。另一方面以“客户满意度为核心”量身定做,“安全专选”对于各个年龄段用户在健康服务、慢性病管理、诊疗及养老服务等多个方面要求,精细化管理定制商品和专业化服务。

中国人寿保险的“安全臻享RUN4.0”为不同年龄段用户提供健康管理服务,以专业家庭医生团队为载体,发布特点常规体检、在线问诊、门诊挂号帮助及医护到家、降糖管理方法、重大疾病专案管理5大利刃服务项目。

平安健康险对于慢性病客户群,在“平安e生保·百万医疗险2022全新升级”前提下发布“平安e生保·慢性病(三高节结版)商品”,身患三高、甲状腺囊肿、乳腺结节等慢性病的群体皆能购买保险。

安全居家养老服务对于老年人客户群的颐养与医疗需求,根据“三位一体”的养老服务大管家,为不同年龄段、不一样身体状况的老人家给予一站式的居家养老服务提议解决方法;与此同时健康平安优选关爱父母两人全身体检,为老年人客户群给予一对一的医疗健康服务。

平安养老险为50-80岁中老年给予“放心福·青发出现意外”保险理财产品,该产品的意外事故保险金额达到110万,同时也可以给予120救援拖车分配、120救护车费用费用报销、紧急救援手机服务项目、出现意外住院治疗垫款等各项vip服务。

对于中高净值人群,平安私人银行发布高档医养结合权益服务,为用户提供包含名中医门诊挂号(医护到家)利益、名中医住院治疗分配权利的名中医系列产品服务项目,1500多位的三甲医院主任医生,更快2日内可约医院门诊。

“放心、省时省力、又省钱”系列产品活动福利,回馈新老客户

据了解,此次健康节中,中国平安集团各组员公司已发布多种“放心、省时省力、又省钱”的活动福利,回馈新老客户。

以“憧憬的身心健康‘省’活”为主线,中国人寿保险深层次洞悉人民慢性病、诊疗、身心健康等需求与困扰,打造出“放心馆、省时省力馆、划算馆”三大网上身心健康展览馆,客户线上开启健康账户后,便能感受身心健康测评、在线问诊、慢性病风险性测评、降糖管理方法、血压值防治等健康医疗。

平安以“守护美好颐年日常生活”为理念,网上构建颐年社群营销,线下推广开设颐年店面,举行身心健康沙龙活动、科学养生知识普及、完全免费健康检测管理等主题活动。平安养老险在好福利App发布“养老服务馆”、“健康馆”、“褔利馆”三大展示区,帮助大家开展科学合理的养老规划。健康平安将于全国各地多地组织十余场企业健康管理沙龙活动,并开展多局紧紧围绕幼儿健康的科谱直播间,不断关爱弱势群体。

与此同时,平安健康险也将联合中央电视综合台《生活圈》频道,发布“线上大名中医”之“健康服务在行动”综艺节目,根据“99健康节”特别篇直播间为安全顾客及人民群众产生品牌形象、生动形象的身心健康知识普及。

平安保险表明,应对广大群众日渐多元化金融的消费市场,回应党和国家的健康中国战略,安全建立“综合金融 健康医疗”的发展理念,期待助推处理普通百姓“就医难、看病难”难题,并且为应对老龄化时期的考验做出应该有奉献。安全一直坚持客户至上、为顾客创造财富,积极主动搭建“金融业 养老服务”“金融业 身心健康”等产业生态,致力于成为人民优选的金融顾问、家庭医师、养老服务大管家,让顾客“放心、省时省力、又省钱”。

由来:平安产险浙江分公司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20/10327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