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次油价调整时间是什么时候?2022年4月15日石油价格是涨或是跌?

  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将于2022年4月15日24时打开。卓创资讯徐娜表明,最近,国际原油价格不确定性增加,销售市场针对信息层面敏感性较强,油市恐将保持低位高不确定性的特性,但经济下行压力比较大。就现阶段石油水准计算,下周期时间原始原油变化率或处在负数底位,价格调整预估或以下降开局。

  国际原油价格销售市场信息:

  opec以及减产同盟国再次小幅度高产,美国宣布了迄今为止最大量的石油贮备释放出来,国际原油价格再次暴跌,WTI盘中跌穿一桶100美金,近月交收的国际原油和WTI原油合同收在3月中下旬之后的最低标准。周四(3月31日)纽期所西得克萨斯轻油2022年5月期货结算价一桶100.28美金,比前一交易日下挫7.54美金/桶,涨跌幅7.0%,买卖区段99.66-107.80美金/桶;英国伦敦洲际交易所国际原油2022年5月期货结算价一桶107.91美金,比前一交易日下挫5.54美金/桶,涨跌幅4.9%,买卖区段106.5-112.94美金/桶。

  英国伦敦洲际交易所国际原油2022年5月期货交易收市到期完毕,买卖活跃性的6月合同价一桶104.71美金,比前一交易日下挫6.73美金,涨跌幅6%,买卖区段104.06-111.16美金。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4-01/8940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