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茅台集团2021上半年度营业收入如何?贵州茅台集团营业费用组成

  依据公布,2021年上半年度,贵州茅台集团营业费用为12.91亿人民币,同比增加10.94%,关键为当期酱香型系列产品酒营销费提升。

  期间费用为34.87亿人民币,同比增加17.31%,茅台酒表明,主要是当期工资薪金花费、商标授权服务费等提升。

  在其中,工资薪金花费为18亿人民币,同比增加超出30%。关联方交易公布,2021年上半年度,贵州茅台集团给贵州茅台集团的商标logo服务费为6.1亿人民币,同比增加9.5%,且为现金结算,上年这一花费为5.57亿人民币

  从市场销售状况看,贵州茅台酒收益429.5亿人民币,占有率仍达到87.6%,同比增加9.4%;系列产品酒收益60.6亿人民币,较去年46.5亿人民币的收益提高30%。

  与此同时,销售收益做到95亿人民币,占有率19%;而在上年,销售收益为51.5亿人民币,占有率仅为11%。一年時间,贵州茅台集团销售收益提升了43.5亿人民币,几近翻番。

  汇报期限内,贵州茅台集团降低了12家代理商,关键为贵州茅台酒代理商,提升的62个代理商则关键为酱香型系列产品酒的代理商。

  生产能力层面,汇报期限内,贵州茅台集团进行原酒生产量5.03万吨级,在其中贵州茅台酒原酒生产量3.78万吨级,较上年上半年度同比增加3%,系列产品酒基酒生产量1.25万吨级,同期相比增7.8%。

  2020年上半年度营业收入、纯利润各自占有率全年度营业收入、纯利润约46.31%和48.40%;2019年上半年度营业收入、纯利润各自占有率全年度营业收入、纯利润约46.22%和48.42%。

  2021年上半年度,贵州茅台集团各自完成主营业务收入490.87亿人民币、纯利润246.54亿人民币。依照以上占比估计,上半年度营业收入均值占有率全年度46.27%,上半年度纯利润均值占有率全年度48.41%,预计2021年全年度贵州茅台集团各自完成营业收入、纯利润1060.88亿人民币和509.27亿人民币,预估增长幅度各自为11.77%和9.05%,均未有销售市场最少预期目标。

  实际上,伴随着贵州茅台集团销售业绩增长幅度慢慢下挫,一部分明星基金主管也慢慢高管增持。

  在2021年中报中,张坤所管理方法的易方达蓝筹优选撤出十大公司股东。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8-02/6790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