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电投干什么的?甘肃电投公司简介

  甘肃电投电力能源发展趋势有限责任公司大股东为甘肃电力工程投资有限公司责任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为甘肃国资公司,业务范围为以水力发电站为主导的可再生资源、新能源技术的项目投资开发设计、新科技产品研发、生产运营及有关信息服务咨询。

  企业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售,证劵通称为“甘肃电投”,证券代码000791,截止到2019年,企业总市值13.6每股公积金,总资产近200亿;企业有着国有独资和控股公司7家,各自为甘肃电投大容电力工程责任有限公司、甘肃电投河西区水电工程开发设计责任有限公司、甘肃电投九甸峡水电工程开发设计责任有限公司、甘肃电投洮河水电工程开发设计责任有限公司、甘肃电投炳灵水电工程开发设计责任有限公司、甘肃电投酒泉汇能风力发电开发设计有限公司和甘肃电投新能源车技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有着参股子公司3家,各自为甘肃电投集团公司会计有限责任公司,国投集团酒泉第一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和国投集团甘肃省小三峡发电量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已建成投产控投水电厂21座、风发电厂4座、光伏发电站3座,利益年发电量270.5亿千瓦,已发电量利益年发电量265.3亿千瓦。在其中已建成投产水电工程利益总年发电量为169.89亿千瓦,占甘肃水电工程年发电量的17.99%,稳居我省第一;已发电量风力发电利益年发电量81.81亿千瓦,占我省风力发电总年发电量的6.22%;已发电量光学利益年发电量13.60亿千瓦,占我省光学总年发电量的1.54%。甘肃电投专注于新能源项目项目投资、开发设计、运营,参考世界各国优秀的管理心得,不断提升企业管理能力,把公司基本建设变成管理方法优秀、整治健全,能为公司股东造就丰富收益的综合型电力能源电力工程上市企业。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1-17/8440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