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研自然环境是干什么的?清研自然环境公司概况

  清研自然环境是清研环境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创办于2014年7月,是深圳市北京清华大学研究所卵化的高新企业。企业聚集了一批极具责任感和责任心的自然环境人,秉持 “以新技术推动产业链,以产业服务社会”的服务宗旨,贯彻“自主创新非凡,知行合一”的公司文化,坚持不懈“以自主创新技术设备化作途径,以自主创新武器装备工艺包为商品,为领域上中下游给予高品质使用价值服务项目”的发展战略规划,不断追求完美污水处理技术的不断进步和自主创新,不断促进污水处理技术创新的武器装备化,深入推进污水处理设备设计方案、基本建设与运维管理的简单化,着力打造国际性先进的高档环境保护武器装备产品研发营销推广综合服务平台

  企业紧紧围绕客户满意度,原创性的开发设计了RPIR迅速生物化学污水处理技术、城镇分散化废水处理一体机、A2/RPIR加工工艺、竖流微生物加强脱氮除磷技术性等多种关键技术。RPIR以及有关加工工艺依次得到深圳技术性创造发明一等奖、广东省科技发明三等奖、广东生态环境保护科技进步一等奖,RPIR技术性与A2/RPIR加工工艺均被评定为国际性领先水准。

  企业紧紧围绕关键技术的营销推广搭建了完善合理的商业运营模式,所开发的国际性先进的污水处理新技术应用及相应武器装备在黑臭河堤截污水环境治理、城镇污水处理站基本建设、工业区有机化学废水处理等环境保护有关行业获得广泛运用,强有力地促进了在我国城乡废水处理新技术新工艺新技术应用的武器装备化转型。现阶段,选用该加工工艺的生活污水处理设备日解决工作能力贴近200万m³,A2/RPIR做为中国自主研发的城区污水处理工艺早已成为了流行生物化学加工工艺之一。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4-01/8937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