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疫情马化腾一共捐款多少钱 看看排行榜就知道了

武汉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国各地的人们都在为武汉捐款以及筹集物资。在这关键时刻,我国的投资大佬们也纷纷出手援助湖北了。那么,武汉疫情马化腾一共捐款多少钱?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马化腾

马化腾

1月24日,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宣布捐赠3亿元人民币,设立第一期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基金。没过多久,马化腾又再捐2个亿,总计达到了5亿。而在2月8日,马化腾再次出手捐款,资金为10亿元,总的加起来他已经捐款15亿元,马总的这一波操作实在是圈粉无数。

早前,在武汉捐款企业榜单中,马云的阿里巴巴集团出手10亿元是排在第一的,如今腾讯已经赶超它并成为了第一,而目前阿里在榜单排在第二位。然而,排在第三位的则是蒙牛集团,捐赠6.6亿元的物资。不管这些企业捐款多少钱或者物资,出手援助武汉就是令人敬佩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0/1143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