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洁怎么啦?宝洁微信公众平台文章是啥?

  现阶段“宝洁中国”新浪微博回复原文称,“大家为宝洁用户中心账户最近一篇文章的不合理內容对女士的不重视,再三致歉。宝洁公司一直倡导公平,宽容和重视的价值观念。大家早已删掉这篇文章,并严肃认真整治该账户的经营。大家一定会深刻反思,避免相近状况再次出现。”

  日前,宝洁用户中心账户发布文章标题为《女人脚臭是男人的5倍,不信闻一下!》文章内容,相关内容引起网民关心。

  据了解,发布该文章内容的是“宝洁用户中心”微信公众号,原文中包括好几个“实情”,分别是“女人脚臭是男性的5倍”、“女性也是有异味,并且乳房最臭”、“再爱干净的女性,內裤都比男生脏”、“女性秀发比男生脏一倍”等引起争议內容,文章最终,一个戴着“宝洁”字眼的女生推了自己的商品称“大家有全身上下很棒5套装”。在“女人脚臭是男性的5倍”这一条下,文章内容称“男生脚部细菌繁殖速度是400%,女性的是2300%”。现阶段,该文章在“宝洁用户中心”微信公众号已退出没法见到。

  宝洁(英语名:Procter & Gamble)创办于1837年,是全世界的日用日用品企业大佬之一。企业性质:股份合作制。总公司坐落于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全世界职工近110,000人。宝洁在日用化工品销售市场上名气非常高,其商品包含洗头、头发护理、护肤化妆品、护肤品、新生儿护理商品、女性日用品、药业、纺织物、家居家具医护、本人清洁用具等。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3-24/8896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