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源头未确定 国际组织确认发源地了吗

新冠肺炎爆发之后,全球人民对疫情的源头存在疑惑,由于武汉华南海鲜市场是疫情的集散地,因此它备受争议,但后来证实该市场并非是疫情源头。那么,新冠肺炎的源头到底在哪里?国际组织确认发源地了吗?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新冠病毒源头未确定

新冠病毒源头未确定

由于中国对疫情发现早、重视程度高、防控力度大,因此国外很多媒体就开始抹黑中国,称中国是疫情的发源地,这简直就是无稽之谈。此前,钟南山院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疫情首先出现在中国,不一定是发源在中国”,可见国外一些人的不当言论是我们不能接受的。

然而,对于新冠病毒引发的肺炎源头在哪,此前世卫组织也进行了追查,但是目前还没有结果,没有证据证明哪里就是疫情的发源地。此外,被称为病毒猎手的美国专家利普金也表示,新冠病毒来自大自然,但具体在哪还需要进行研究。因此,将疫情源头锁定在哪里都是不合理的,一定要拿证据说话。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12/1517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