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胡润榜我国500强前十名公司有什么?前十名总额是多少?

  《2021胡润中国500强》的前十名公司各自为腾讯控股、tsmc、阿里、巨量引擎、赣锋锂业、美团外卖、华为公司、小蚂蚁集团公司、京东和平安保险。

  前十名总额占全排行榜29%,为19万亿,与上年前十名的总额基本上一样。总公司深圳市和北京市的较多,都各有3家,次之是杭州市2家。

  在其中,腾讯控股与华为公司的排行与上年一样;tsmc和赣锋锂业为新入前十公司,而上年位居排行榜前十的拼多多平台和美的公司排行则下降至第12名和第16名。

  胡润百富老总兼总裁调查官胡润榜表明:“赣锋锂业早已变成英国知名能源集团埃克森美孚以后,全世界能源行业第二,它所开创的使用价值比中石油和中石化的总数还需要高。将来在碳排放交易‘3060’总体目标推动下,新能源技术有关产业链还将迈入迅猛发展。”

  除tsmc外,排行榜前十中仅巨量引擎、赣锋锂业和美团外卖完成使用价值增涨,较上年分別增涨221%、151%和156%。与此同时,从使用价值上升的金额看来,这三家公司也是全排行榜中提高较多的公司。从使用价值上升的占比看来,上涨幅度最高的是光伏企业天合光能和化工厂合盛硅业。

  但从使用价值降低的金额看来,以往一年降低较多的是阿里、腾讯官方和中国平安保险。阿里使用价值跌去一半至2.5万亿,排行下滑一位至第三。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1-20/8471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