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济医药:股权激励计划颁布确保中远期发展趋势

  

  3月23日,博济医药(300404)发布股权激励计划,拟授于个股期权270万分,占企业现阶段总净资产总额的1.0326%。据公示,该激励计划授于的鼓励目标总共87人,行权价格为12.27元/股。

  实际看来,本次激励计划授于的个股期权从公司及本人2个层面开展考评。在企业方面,期权行权相匹配的考评本年度为2022年至2024年三年時间,规定各本年度的主营业务收入环比增长率各自不低于25%、50%及80%。在考虑各本年度企业方面绩效考评合格的情况下,鼓励目标的具体行权信用额度还将融合自身的综合性评定結果开展分派测算。

  非常值得留意的是,现阶段博济医药的营运能力已经逐渐提高,有利于确保业绩不断持续增长。据公示,企业2021年第三季度,主营业务收入完成9402.66万余元,同比增加40.47%;扣非后归母净利润为17748.70万余元,同比增加222.83%。

  企业表明,本次实行股权激励计划,将进一步完善企业人事制度,创建和健全企业绩效考核体系,确保企业股权激励计划的成功执行,并在最大的水平上充分发挥股权激励计划的功效,推动企业和职工共同成长,从而保证公司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的完成。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3-24/8889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