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一股市行情最新动态:2022年3月21日股票大盘如何走?

  组织大盘走势未来展望:股市大盘午盘转强,强庄股仍末完毕。但根据指数值室内空间比较有限,预估市场行情会出现不断。

  指数值早盘相对性较弱,而午盘以后在房地产、商业保险、工程建筑等区域的推动下主要表现相对性稍强。回望近两个星期市场行情,尽管起伏比较大,但从版块迅速轮动强庄股的方面看来,环节底端或早已建立

  而针对下环节,根据现阶段的中心线最多工作能力、意向也有待认证,因而强庄股以后市场行情或是存有二次探底的工作压力。

  周五市场行情回望:

  3月18日,沪深指数早盘价涨量振荡,下午在金融业、房地产等区域的推动下拉涨走高,提升3250点;深证成指、创业板指劣势振荡下挫,一度跌超1%,下午亦上升;两市成交量有一定的衰老,全日交易量不够万亿元,北向资金下午大幅度资金净流入,全日净买进超80亿人民币

  截止到收市,沪深指数涨1.12%报3251.07点,深证成指涨0.31%报12328.65点,创业板指涨0.11%报2713.79点;两市累计交易量9905亿人民币,快速路资产净买进84.57亿人民币。这周,三大股指均为持续三日收阳。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3-18/8853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