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或推新款Mate S 预计什么时候发布

进入2020年,华为推出的新机不断,现在又有报道,华为又将发布一款高端手机,既不是Mate40系列,也不属于华为P系列,原来华为或推新款MateS,下面一起来看看这款华为MateS预计什么时候发布?一起来了解一下。

华为Mate新机曝光

华为Mate新机曝光

其实,第一代华为MateS手机发布于2015年9月2日,距离现在有4年多的时间。华为再次重启MateS系列,必然会带来一些全新的设计和技术,让产品线更加丰富,让用户也能有更多的选择。根据网上传出的消息得知,这款新机发布时间预计在5月份。

目前关于这款新机的配置、性能、价格、续航等方面的消息并不多,如果真要发布新机,相信后续会放出更多的信息。当然,现在尚不确定华为MateS新机是否会在5月发布,但用户的期待值还是比较高的,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7/2459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