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最新消息电信诈骗手法 中央电视台揭秘新式诈骗手段

近年来,电信欺诈的方法也是在不断更新了,让顾客防不胜防。日前依据央视的相关报导,又有最新的电信欺诈方法了,近来,一个触及全国多个省份的新式网络电信欺诈案被海南三亚警方侦破,详细的状况是怎样的呢?

电信欺诈新<a href=http://www.41sky.com/tag/fangfa/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方法</a>

电信欺诈新方法

此前,海南三亚警方接到大众报案,宣称自己在短短的几分钟时间里,银行卡就被刷走了5万元,并表明自己没有在手机上进行任何的操作。接到大众报案之后,海南三亚警方也是敏捷展开了侦办,随后案子成功侦破,15名犯罪嫌疑人先后被捕。警方发现这起案子和以往的网络电信欺诈案的不同之处,正是在犯罪嫌疑人对受害人银行卡信息的盗取环节。

依据警方从犯罪嫌疑人里搜到的作案工具中,一个“嗅探”的仪器设备是犯罪嫌疑人获取受害人个人信息的要害。犯罪嫌疑人顾某某在团伙分工中就专门担任发动嗅探设备,将周围1.5公里之内、2G网络下的手机吸附到自己的设备上,随后,收集电话号码并同步接纳受害人手机上的实时短信。

随后,犯罪嫌疑人顾某某向警方告知,自己关于计算机专业的常识并不通晓,不过这些仪器设备在网上是可以轻松买到的。一起,顾某某也表明,现在各种网络服务体系本身的缝隙也会成为其下手的一个“捷径”。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05/626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