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为什么起源武汉 美国追查病毒源头

据消息称,目前美国正追查新冠病毒源头,那么新冠肺炎为什么起源武汉呢?有专家称病毒是源自于武汉华南海鲜市场的野生动物,中间的宿主或是蝙蝠以及穿山甲,但是美国对于这种说法并不认同,于是派了专家小组前往调查。

医疗

医疗

最初,关于病毒的来源,大多数科学家锁定了武汉的华南海鲜市场,但是随着研究的深入,很快发现这里没有单一的来源。武汉病毒研究所的研究员石正丽首先发表了一篇论文,该病毒起源于蝙蝠。

后来,华南农业大学的一项研究得出结论,武汉冠状病毒实际上源自穿山甲,美国似乎并不接受穿山甲是武汉冠状病毒的中间宿主。2月6日,白宫科学技术政策办公室主任KelvinDregmeier命令美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和医学协会派遣顶尖科学家迅速调查武汉新冠状病毒的起源。

实际上,中国也在争分夺秒地寻找该病毒的来源。陆军首席生化武器防御专家陈薇少将率领调查组进入武汉,调查病毒情况,更多信息将很快揭晓。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01/1358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