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向武汉捐了多少钱 钟南山为何亲笔感谢京东

疫情期间为了支援武汉,大家有钱捐钱、有物捐物。有人好奇刘强东向武汉捐了多少钱,为何钟南山院士会亲自写感谢信表示感谢?据了解,刘强东向武汉捐了100万只医用口罩与6万件医疗物资,且其还与团队在第一时间开通特别的物流通道,在短时间内向武汉运送几百万吨物资。

刘强东

刘强东

钟南山之所以亲笔感谢,是因为京东第一时间开通了特别的物流通道,为武汉支援提速。当然了,这也是源于刘强东大力支援武汉,其不仅捐物出力,还表示京东全国各个仓库都有权捐赠库房里武汉所需的物资,且不需上报。而且,刘强东还指示全国的京东物流体系运送智能无人配送机器人进入武汉,实现无接触式配送的同时还起到有效防护。

总之,疫情期间每一个中国人尽己所能抗疫就值得点赞,希望正在宅家阅读文章的你也给自己32个赞!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9/1353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