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灵活就业人员社保怎么办 看完这些你就明白了

近一段时间有灵活就业人员盆友留言板留言了解疫情期内怎样缴纳社保,这一难题的回答就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社会保险经办工作的通知》中,不清楚疫情期内灵活就业人员个人社保该怎么办的盆友能够看一看。

社保缴纳

社保缴费

当然,以便节约大伙儿的時间,网编也提取了大伙儿最关注的信息内容,期望可以帮上大伙儿。从《通知》中能够看见,疫情期内灵活就业人员贷款逾期缴纳社保容许补领,并在系统软件内标志为一切正常续缴。换句话,疫情期内灵活就业人员贷款逾期缴纳社保不危害参保人员本人利益。

必须提示大伙儿的是,疫情消除后,灵活就业人员应在三个月内补领办理手续,不然将会危害参保人员本人利益。假如准备在疫情期内一切正常缴纳社保,那麼能够根据网上自助交纳。

济南灵活就业人员在网上自助缴费实例

第一,登陆济南诊疗保障局官方网站http://ybj.jinan.gov.cn/,并寻找“在网上做事”控制模块;

第二,寻找“本人业务流程”,并进到申请注册登陆页面;

第三,成功注册后,登陆点一下“缴费业务流程”-“灵便缴费-诊疗”;

第四,融合页面信息提示进行个人社保自助缴费。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9/1354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