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商银行携手并肩天威诚信 一同推动对称加密更新改造

  

  《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的落地式执行和一系列相关网络信息安全策略的聚集颁布,为信创行业根据国内商用密码的数字证书产生了更为普遍的应用室内空间,国内独立的商用密码服务体系也随着进入了新风潮,适用对称加密的SSL证书已广泛运用于金融机构、政府部门、科研院所等行业。

  网商银行国密更新改造要求

  网商银行是由小蚂蚁集团公司进行创立、银监会审批创立的我国第一批中小银行之一,专注于处理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营业性农民等小型人群的金融业要求。依靠实践活动很多年的无触碰借款方式,网商银行为大量小型经营人给予纯网上的金融信息服务。创立6年以来,网商银行总计超出4000万小型经营人应用过网商银行的数据银行信贷服务项目。

  为进一步提升网商银行的信息内容安全系数,与此同时为落实我国登陆密码管理处“完成金融行业网络信息安全关键商品及操作系统的自主可控”的精神实质,在新时期,网商银行的应用系统急待开展SM对称加密更新改造,在这里全过程中,怎样有效整体规划及其安全性合理的执行变成网商银行必须主要考量的问题。

  天威诚信-网商银行SM国密改造方案

  在天威诚信核心执行的网商银行SM国密更新改造全过程中,天威诚信融合网商银行的服务平台特点和工作流程,为此量身定做了全绿色生态一站式的对称加密资格证书改造方案。

  改造方案以SM对称加密为关键,根据SM4这一金融行业中国常用的规范优化算法实现互联网数据加密,与此同时应用SM3开展信息身份认证并应用SM2做为密匙互换体制,从数个层面保证网商银行系统软件和手机客户端的网络信息安全。

  计划方案遮盖了网商银行的手机网银、企业网上银行系统软件,对网商银行工作流程的重要环节实现了安全性合规管理更新改造。根据应用天威诚信授予的数字证书和紧密联系业务流程需要的改造方案,网商银行迅速而稳定的完成了金融机构商业版和个人用户SM国密更新改造工作中,进一步确保了网商银行系统优化和数百万网商银行客户的金融业网络信息安全。

  ▼

网商银行携手天威诚信,共同推进国密算法升级改造

  充分考虑网商银行宽阔的业务流程应用领域和巨大的客户数量,为确保兼容模式和可扩展性,天威诚信与此同时为网商银行给予了vTrus RSA SM2国密合规管理改造方案,完成网商银行业务在线双优化算法响应式转换方式,在达到对称加密更新改造的根基上进一步确保了相关业务的可靠性,真真正正的做到无缝拼接兼容和有序推进,提高了电商客户的应用感受。

  天威诚信在对称加密行业的优点

  密码算法和登陆密码商品的自主可控是保证在我国网络信息安全的头等大事,做为对称加密更新改造工作中的推进者,天威诚信大力支持国家新政策,企业自主研发的适用国密SM优化算法的vTrus SSL系列产品资格证书,已所有根据我国登陆密码管理处的安全核查,并达到了在360、红莲花、奇安信等国产浏览器预埋件。

网商银行携手天威诚信,共同推进国密算法升级改造

  与此同时,天威诚信做为电子认证领域意味着参加了《电子认证服务管理办法》和《电子政务电子认证服务管理办法》的拟定,带头执行《中国服务器证书信任体系研究课题》,并参加基本建设和维护保养中国最大的最底层密码库开源项目——BabaSSL,呈现了好于同业竞争别的组织的服务能力和水准。

  ▼

  融合很多年来在金融行业的浓厚积累,天威诚信早已逐渐探究出了行得通的国密更新改造项目实施流程,在以网商银行为象征的银行业组织国密更新改造实践活动中获得了取得成功运用,遭受顾客的积极主动五星好评和高度肯定。

  伴随着对称加密更新改造的运用日益深层次,天威诚信将再次立足于技术优点,深入开展对称加密在中国金融机构重点领域的宣传和运用,进而在优化算法方面保证金融业网络信息安全,为在我国金融业信息管理系统的安全性自主可控作出充分奉献。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2-18/8629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