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00亿消费券发放时间:京东APP预约领取几点开始?

  央视网消息:本周六,北京市人民政府将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以“新消费·爱生活”为主题在王府井步行街正式启动北京消费季。超百亿消费券将从当天开始分批开领。

  此次由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启动的北京消费季将从本周六开始至“十一”黄金周后结束。启动当天,活动将推出大型电商直播带货,甄选包括湖北品牌在内的精品国货及北京代表性企业共同参与,点燃消费季活动氛围,进一步推动湖北特色产品在京销售。

  北京消费季将开展“京彩”“京券”“京品”“京韵”“京味”“京炫”六大板块活动,覆盖餐饮、购物、文化、旅游、休闲、娱乐、教育、体育、健身、出行等十大领域。目前已梳理形成400余项重点活动,其中6月份全市将开展夜京城、亲子节等重点活动200余项。

  作为北京消费季重量级板块,总价值122亿元的消费券将在此次消费季中分批次发放。消费券包括购物和餐饮的专项消费券,智能产品消费券和面向城乡低保、特困和低收入家庭等困难群体,社区工作者、一线医务人员等群体发放的特定消费券。首批有200万张专项消费券和100万张智能产品消费券将于6月5日零时起在京东APP开始预约,于6月6日上午10时起开始首批领取。   

  相关报道:

  最近,一波价值122亿元的“京券”即将发放,成为了北京城里最热闹的话题之一。

  据悉,6月6日上午10时起,北京市消费券将面向在京消费者发放,包括了专项消费券、智能产品消费券和面向低收入家庭等困难群体等群体发放的特定消费券。在京东APP首页“北京消费券”入口可领券。

  北京商务局消息,北京将从6月6日起至“十一”黄金周,举办大型全市性促消费活动“京范儿(FUN)”消费季。6月,将发放4个批次线下餐饮购物消费券,2个批次智能产品消费券。

  本次活动覆盖餐饮、购物、文化、旅游等十大领域,下手“买买买”也将更随心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04/3431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