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50新品发布会几点开始?2021年6月26日新产品发布会時间发布

  官方网已公布荣誉 50 系列产品新品发布会将于 6 月 16 日 19:30 举办,到时候将发布荣誉 50SE、荣誉 X20SE、荣誉 Play 20 几款新产品,但因为先前已公布该系列产品型号将先发骁龙处理器 778G 5G 集成ic,许多 网民十分担忧交货状况。

  据腾讯官方《一线》,内部人士表明荣誉 50 系列产品前期补货做到百万部。中国市场占有率已经以很快的速率修复,从“最黑喑的時刻”3% 上下早已迅速回暖到 8.5% 上下。依照內部整体规划,她们将在今年底修复至顶峰阶段的 16% 水准。

  除此之外,知情人人员还表露荣誉 50 系列产品以后还会继续有荣誉 Magic 3 等旗舰级型号。“顺利的话,8 月将发布荣誉 Magic 3,配用骁龙处理器 888 集成ic”。

  Honor荣誉进到“骁龙芯片”时期,特性感受更优越

  实际上在2020年稍早,Honor荣誉就与高通芯片签署了有关合作合同,而配用骁龙处理器778GCPU的荣誉50,总体综合型能也会比上一代提高约40%。骁龙处理器778G选用全新升级6nm制造,根据A78半订制的Kryo670 CPU,最大cpu主频2.4gHz,GPU集成化Adreno 642L。

  有着这方面高档集成ic的适用,再加上Honor荣誉本身调优方式的提升,Honor荣誉 50游戏中主要表现上尤其突显,有着吃鸡游戏满帧运作,原神50帧的很强主要表现,并且全过程平稳运作,不发热不卡顿,手游游戏发烧友就算是痴狂组队都不担忧手机上发烫。在手机配置上,5G也是现阶段数码发烧友们特别关注的一个话题讨论,而Honor荣誉近期根据了一项5G发明专利的验证,新5G技术性的迅速提升,再加上骁龙处理器778G集成ic,不会太难预测分析到Honor荣誉 50可能为变成Honor荣誉的又一經典大作。

  融入日常生活节奏快,Honor荣誉发布100W快充头

  伴随着工作中、日常生活的节奏快化,顾客们对手机上的电池充电高效率也拥有愈来愈高的规定,先前Honor荣誉 50充电插头曝出,选用的是100W快充方案,Honor荣誉在快速充电技术性层面有着浓厚的累积。这款100W快速充电选用的单锂电芯双回路供电充电电池设计方案,容积更小,还能够兼具电池充电速率和电池循环次数,在排热层面也成绩突出,能够 为顾客产生更安全性高效率的电池充电感受。

  对比起之前的“追新”,实际上现如今顾客们在应对新式号手机上的情况下会更为慎重,商品简易升级换代不容易她们变成更换手机的原因,关键技术的升級、应用感受的提升,才会是大家下手新机的驱动力,而Honor荣誉这一次的新产品Honor荣誉 50,坚信会让许多 人动心。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6-16/6257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