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洗衣机:从清理空气洗迭代到保养空气洗

  

  现如今,名目繁多的“空气洗”五花八门,让很多顾客不知如何选择。简易而言,最开始的“空气洗”主推清理作用,饱经迭代后,“空气洗”早已迭代到了“保养级”,进一步创新了高档衣服的维护保养方法

  实际上,要掌握这种技术的迭代全过程,只需分析一下“空气洗”的创新知名品牌——卡萨帝就可以了。从2009年的清理空气洗,到2017年的医护空气洗,再到2022年的保养空气洗,全是由卡萨帝首先明确提出并资金投入产品研发、持续迭代,也记录了客户从整洁洗到精美洗、从净化到保养的生活质量升阶之途。以“温、风、湿、速、时”五度数控机床为支撑点的保养空气洗,也是彻底改变了高档衣服的家中保养方法

  用户需求的升阶:从清洗到保养

  客户对洗衣服的要求,依次经历了从“整洁洗”到“精美洗”的升阶,这也拉动了全自动洗衣机关键高新科技的高端化、质量化更新。

  但是,高档洗护品高新科技愈来愈多,什么更适用于客户当前要求?过去,大家衣橱里的纯棉、呢料衣服占多数,现如今除开这种基本布料,还会继续有羊绒衫、羊毛绒、绸缎等高档布料衣服,当整洁洗、精美洗的要求逐一获得达到后,客户逐渐把侧重点深层次到了化学纤维方面,更重视高档衣服的保养。

  对于那样的要求,销售市场上陆续发布了“仿生技术柔压洗”、“空气洗”、“AI焕新洗”等智能化系统、高端化洗护品高新科技,为客户带来更多的挑选的与此同时,也推动总体领域智能化系统、身心健康化的转型发展。

  空气洗的迭代:从净化到保养

  做为“空气洗”的奠基者,卡萨帝挑选以“空气洗”为关键,持续开展产品研发迭代。早在2009年,卡萨帝洗衣机首先发布“清理空气洗”定义,满足客户除灰、除螨虫、去味、杀菌等衣表清理的要求;2017年,卡萨帝又为领域产生了“医护空气洗”,达到高档布料的光泽度、可塑性、焕新等医护要求;时许2022年,卡萨帝再一次首先发布“保养空气洗”,根据焕活化学纤维,完成化学纤维级保养实际效果

  从总体上,卡萨帝“保养空气洗”适用“温、风、湿、速、时”五度数控机床,除开高效率提温、精确控湿、非常做雾化,还能在领域上首先完成了多源排风,即筒内大范畴排风,并且以1:1等时正反转防止衣服盘绕。与此同时增加新风系统控制模块,立即清除洗护品全过程中形成的臭味。

  当大部分公司还逗留在效仿技术性、交锋硬件配置的环节,卡萨帝早已从清理空气洗取得成功升阶至保养空气洗,打开高档衣服保养感受,提高客户生活质量的与此同时,更加本身拓进一步扩展提高室内空间。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2-18/8628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