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宅:卡萨帝进驻法国300年历史时间生态园

  当地时间2月16日,具备300很多年历史文化的法国欣威克农场主人George Harrison在本人社交媒体一则短视频视频中,除开对生态园历史时间的详细介绍,George还多次提及了山庄里的卡萨帝冰箱和中央空调。

  

  卡萨帝极致融进300年历史时间生态园

  欣威克庄园始建1710年,至今已有有300很多年历史时间,是一座安妮女王阶段设计风格的乡间别墅,在法国归属于一级维护生态园工程建筑。生态园以初始白金汉宫为原型修建,一战期内曾被作为志愿者支援分队康复中心医院,为从战地回到的负伤战士给予健康服务。

  生态园位于在一座景色壮美秀丽的花园里,包括安妮女王裙楼、维秘翼、鹿园等诸多工程建筑,内部结构室内装修雅致,经常可以看到墙壁画、古董家具。各自置放在主卧室一套房和饭店内的卡萨帝空调和电冰箱,空气时尚潮流的造型设计不但与生态园的室内装修互相结合,也为生态园带来了一份时尚潮流感。

  

  原创设计高新科技为农场主人高档日常生活给予

  走入以维多利亚女王名称取名的主卧一套房,里边保存了很多维多利亚时期古董文物,包含来源于白金汉宫的初始签字信函和法案、女神的皇室冠冕典礼及其勾勒维多利亚女王和她执政公共性资本的诸多画像和美术绘画。这种珍贵文物对气体的溫度和环境湿度规定很高,卡萨帝空调配备的BNT温自均衡高新科技,能将通风口溫度和总体室内空间溫度的温度差操控在1.01℃,为古董字画打造出最好储存自然环境。且卡萨帝空调可净化室内空气中的尘土、微生物菌种,完成99%的有效杀菌,确保室内空气质量更清洁,为主导人出示身心健康大气自然环境。

  

  除开主卧室一套房里的老古董信函,生态园里的饭店也值得一提。木镶板的餐厅内装有由皇室小动物皮做成的特有的Orlebar凳子。George一家常常在一起聚会,为了更好地给亲人更强的营养成分,George挑选了卡萨帝冰箱,大空间的设计方案能达到一家人要求,且蔬菜水果在电冰箱里放几日也仍然新鮮。

  

  除开英国庄园,在法国的爱尔梦娜古城堡、西班牙坎顿生态园、西班牙神灵生态园等地都能见到卡萨帝的影子。将来,凭着原创设计高新科技,卡萨帝也将为大量高端客户给予高档日常生活解决方法,变成大量高端客户的相同挑选。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2-17/8618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