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2021年四季度经济增长率多少钱?四季度GDP增长速度为4.0%

  我国2021年四季度GDP增长速度为4.0%。经济增长率分一季度看:一季度同比增加18.3%,二季度提高7.9%,三季度增长4.9%,四季度提高4.0%。基本计算,全年度国民生产总值1143670亿人民币,按不变价格测算,比去年提高8.1%,2年均匀提高5.1%。

  全年度全国各地规上工业增加值比去年提高9.6%,2年均匀提高6.1%。分三大类别看,矿产业增长值提高5.3%,加工制造业提高9.8%,电力工程、供热、天然气及水生产制造和供货业提高11.4%。高新技术加工制造业、高端装备制造增长值各自提高18.2%、12.9%,增长速度各自比规上工业生产快8.6、3.3个点。

  分商品看,新能源车、工业机械手、电子器件、微型机机器设备生产量各自提高145.6%、44.9%、33.3%、22.3%。

  分企业经济性质看,国有控股企业增加值提高8.0%;股份制企业增长9.8%,投资者及港台商创投企业提高8.9%;民营企业提高10.2%。

  12月份,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加4.3%,同比增长率0.42%。加工制造业市场经理指数值为50.3%,比上个月升高0.2个点。2021年,全国各地工业生产生产量为77.5%,比去年提升3.0个点。

  1-11月份,全国各地规上企业完成资产总额79750亿人民币,同比增加38.0%,2年均匀提高18.9%。规上企业运营收入利润率为6.98%,同期相比提升0.9个点。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1-17/8445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