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元生物是干什么的?和元生物公司简介

  和元生物技术性(上海市)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2013年,是一家对焦基因疗法行业的生物科技公司,致力于为基因疗法的基础研究给予基因疗法媒介研制开发、基因功能科学研究、药品靶点及药力科学研究等CRO服务项目,为基因药物的产品研发给予加工工艺开发设计及检测、IND-CMC药学研究、临床医学试品GMP生产制造等CDMO服务项目。

  企业以“遗传基因药·中国制造”为重任,紧紧围绕病毒载体产品研发和规模性生产工艺流程开发设计,打造出了基因疗法媒介开发设计;基因疗法媒介生产工艺流程及质量控制技术性两大关键技术群集,创建了适用多种多样基因药物的规模性、高操作灵活性GMP生产制造管理体系,向基因疗法行业给予:①质粒、腺相关病毒、慢病毒等媒介商品;②溶瘤疱疹病毒感染、溶瘤痘病毒等多种多样溶瘤病毒商品;③CAR-T等细胞治疗产品的技术性科学研究、加工工艺开发设计和GMP生产制造服务项目。

  根据企业独立构建的生物学服务平台、试验级病毒载体包裝服务平台、体细胞作用科学研究服务平台、SPF级临床实验服务平台、临床医学级基因疗法媒介和细胞治疗加工工艺软件开发平台、质量控制技术性科学研究服务平台等全方位的技术性服务平台,借助企业现有的近5000平米研发中心、近万平方基因疗法媒介GMP生产制造核心上海市区自由贸易区实验区临港新片区基本建设中的77,000平米精准医学产业园区,企业将持续专注于加速基因疗法的基础研究、药品发觉、药学研究、临床医学和商业化的过程,力争变成中国基因疗法细分市场的标杆企业,打造出朝向世界的上海市服务项目知名品牌,促进基因疗法产业链总体发展趋势,最后真真正正完成基因疗法造福人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1-13/8431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