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轿车与纵目科技达到战略合作 一同加快“无人驾驶批量生产时期”

  2021年12月28日,长安轿车与纵目科技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重庆市隆重召开。长安轿车战略规划部经理吴涛,纵目科技高级副总裁、新型智慧城市业务部经理黄洁各自象征彼此签订。长安轿车实行高级副总裁、委委员会,阿维塔贸易有限公司CEO谭本宏,纵目科技创办人、CEO唐锐,重庆经济发展和信息化管理联合会办公室主任杨正华,两江新区统战部委员会、管委会办公室主任李洁,两江产业链集团公司委副、经理,两江基金管理公司监事会主席、经理朱,中西部(重庆市)航天城重庆北碚产业园区开发设计基本建设公司经理陈劲等参加签字仪式。将来彼此将紧紧围绕无人驾驶行业进行深层次的合作科学研究,一同探寻和整体规划无人驾驶新技术应用、新品在停车和驾驶多情景中的集成化运用,加快完成皮内瘤无人驾驶落地式。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携手并肩全领域引领者,共商无人驾驶将来

  长安轿车实行高级副总裁谭本宏表明:“无人驾驶是未来的必然趋势,中国无人驾驶商业服务落地式自然环境正逐步完善,纵目科技做为最开始进到无人驾驶行业的引导者,自始至终以商品及技术性为立足点,具有了业界首屈一指的批量生产整体实力,也是长安轿车长期信赖协作的小伙伴。在8月份,纵目以APA6.0助推长安轿车几款车系,将智能化停车的特性界限提升到了新的相对高度,塑造起业界无人驾驶的新标杆。本次长安轿车与纵目科技在深层相互信任和对外开放协作的根基上,将维持在无人驾驶硬件软件开发设计、产业链整合资源等各个方面强强联手。进一步加快无人驾驶批量生产的过程,与此同时,也为全世界无人车朝向电动式化、分享化、网联平台化、智能化系统,再度引入新的使命与担当。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纵目科技创办人、CEO唐锐表明:“高新科技引领产业发展规划,长安轿车是有着浓厚历史时间文化底蕴的我国领跑品牌汽车,在白车身操纵行业拥有详细的工艺累积,在车辆智能化系统行业也拥有前端的技术性合理布局和创新理念。纵目科技期待促进高級无人驾驶作用的普及化,完成无人驾驶商品和解决方法的迭代升级及其批量生产落地式,与北京长安携手并肩,充足结合充分发挥分别的专业优点,为我国无人车的发展趋势作出贡献。”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充分发挥彼此技术优点,协作探寻无人驾驶前端

  纵目科技有着出众的L4独立代客停车系统软件(AVP)、自动泊车系统(APA)、360环顾高級驾驶辅助系统(ADAS)、ZATLAS全栈超清精密度地形图及其ZEALOUS无人驾驶客户无忧云解决方法等一系列智能出行全绿色生态商品,具有从基本产品研发到批量生产运用的详细全产业链,将携手并肩长安轿车在无人驾驶自动泊车系统行业不断为使用者提供更佳的设备和感受。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在创领智行层面,纵目科技是我国第一批得到主机厂L4等级批量生产新项目指定合同书的无人驾驶公司之一,已与诸多中国一线流行服务器生产商达到批量生产合作关系。长安轿车和纵目科技彼此将充分运用分别行业的设备技术优点,创建协同创新实验室,一同探寻领域先进的无人车技术创新,铁友行业核心零部件的研制及商品批量生产落地式,以期完成彼此产业发展规划的更快落地式,一同打造我国汽车工业智能化系统更新。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2-29/8335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