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溪平安产险:强力侦查工作能力 破获事 故假案

  

  近日,我国太平洋财险有限责任公司西溪支公司富阳市战区查勘员许军军收到一起两车撞击事 故,当场查勘后发觉此车撞击印痕与驾驶人员描述比较严重不符合,经与交管部门协同侦查,最后驾驶人员认可作假客观事实。

  伴随着汽车保险的普及化,骗赔案件经常发生,车险公司查勘员的破获工作能力也随着升高,众多车关键谨记,切忌酒后驾车、无照驾驶,不然一旦出事了,不仅有很大的财产损失,更有可能遭受国家法律的惩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2-15/8225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